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奥迪Q5最高现金优惠4万 部分车型有现车

奥迪Q5最高现金优惠4万 部分车型有现车

2012-08-17 15:21: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高翔   

奥迪Q5最高现金优惠4万 部分车型有现车

【网上车市广州讯】Q系列是奥迪品牌旗下的SUV车型的编号,根据车型的由大到小分为Q7\Q5\Q3几款车型,做为奥迪目前唯一的国产SUV车型,奥迪Q5的性价比也是三款车型当中最高的,但从上市开始便一直都处于加价提成状态,近期,通过网上车市价格监控体系显示奥迪Q5在广州市场的售价已经开始出现松动,部分车型的优惠幅度已经达到40000元,具体车型优惠请看下表: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Q5 2.0TSI S-tronic动感型2012款 54.17 50.17 4.00 有现车
Q5 2.0TSI AT豪华型2012款 56.77 52.77 4.00 有现车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编者从奥迪Q5广州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奥迪Q5在广州经销商处的优惠幅度已经达到40000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了解其他优惠详情。

一汽奥迪  Q5 2.0TSI AT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以奥迪Q5 2.0TSI 动感型为例,新车优惠后的售价为50.17万元,具体购车费用如下:

购车费用明细
车价
50.17万元
购置税
42880
上牌费
约1500元
常规保险
17374
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
约950元
购车合计
约56.38万元
(注:此价格仅供参考,实际价格应以4S店为准)制表:网上车市 gz.cheshi.com

 奥迪Q5动感型是目前国产奥迪Q5车型中唯一一款装备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的车型,相比在2011年产品升级时推出的搭载8速tiptronic手动/自动一体式变速器的车型,奥迪Q5动感型迅猛、干脆的换挡风格为那些追求动感驾趣的用户提供了更为畅快的驾驶感受。

一汽奥迪  Q5 2.0TSI AT 中控台整体

奥迪音乐接口AMI以智能的方式实现了奥迪Q5与iPod系列产品的完美兼容。在与iPod连接后,奥迪Q5 多媒体交互系统(MMI)显示屏将显示该iPod的主菜单结构、播放列表、专辑、演唱者等信息,用户可通过MMI控制面板的中央旋钮以及多功能方向盘的控制键轻松完成播放选择。另外,奥迪音乐接口AMI还可以在连接iPod时为其充电。

编辑点评:奥迪Q5紧凑的车身与运动、流畅的线条,显得刚柔并济并且充满活力,也更加年轻中性化。奥迪Q5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在城市游走的话也算是游刃有余。近期的优惠幅度加大,再配合奥迪的品牌价值,Q5近期还是一款不错的选择。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