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长安铃木携全系车整装亮相太原国际车展

长安铃木携全系车整装亮相太原国际车展

2012-08-15 17:46:14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宋艳欣   编辑:赵锐   

技术对抗油耗,品质续写传奇
——长安铃木携全系车型整装亮相太原国际车展

技术对抗油耗,品质续写传奇!长安铃木携旗下天语SX4、天语锐骑、天语尚悦、雨燕、新奥拓、新羚羊重磅出击8月10-13日中国(太原)国际汽车展览会。太原国际汽车展览会(下简称“太原国际车展”)现已成为山西省内最大规模、最高档次、最具影响力的大型车展。今年太原国际车展依旧是在太原国际煤炭交易中心盛大举行。借此机会,长安铃木以专业的形象、务实的态度、卓越的品质、超值的价格赢得新老客的广泛认可,此次车展长安铃木完美收官!

长安铃木携全系车整装亮相太原国际车展

技术对抗油耗  成就节能先锋

发动机对于汽车,就像心脏对于人一样重要。购车时看发动机的技术含量,已成为消费者考虑的最重要因素之一。长安铃木旗下所有车型全部入选节能产品惠民工程,得益于历经考验的发动机技术,成就了全球超千万用户的节能口碑。

SUZUKI-M系列发动机集数十年对空气动力学及省油技术的钻研开发,采用VVT技术,实现了油耗与动力输出的最优平衡,具有“高扭矩、高效率、低噪音、低油耗”的优势,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沉淀了坚如磐石的良好口碑与客户信赖。

以天语尚悦、天语SX4车型和雨燕2011款搭载的M系列发动机为例,它们全部采用全铝合金材质发动机,散热好、重量轻、经久耐用。通过VVT可变正时气门技术,它根据发动机的转速来调整气门正时,使发动机在不同的转速下合理分配进气开启时间,让这款发动机在较低转速时就可达到最大扭矩;而电控油门、静音正时链条等先进技术的采用,更让发动机发挥出低振动、低油耗的特点。

长安铃木新奥拓,搭载着荣获 “十佳发动机”、最省油的K10B发动机 “心脏”,其拥有时尚可爱的外观,是A00级微轿中的领导者。近日,实用型新奥拓以39900的价格强势入市,带来了奥拓3万元时代,技术与品质的领跑者。

技术对抗油耗,长安铃木以不可撼动的实力印证了铃木品牌的魅力。

长安铃木携全系车整装亮相太原国际车展

品质续写传奇  实力铸就辉煌

名扬传奇,经典不变。品质引领时代潮流,承载着铃木百年商业奇迹。

市场对长安铃木车型的好评,不仅源于高效节能的动力系统,更是对长安铃木秉持 “低能耗、高品质”造车理念的认可。多年来,长安铃木一直坚持为消费者奉献一款款超出消费者期待的精品小车。

凭借对高效节能的孜孜追求,对品质造车的持之以恒,长安铃木全系车型入选节能汽车推广目录实属当之无愧。长安铃木作为关注社会责任的优秀企业,一直重视用先进的技术,为消费者实现更高性价比的节能解决方案。通过秉承“世界小车制造大师”铃木的领先科技,实现了车辆出色的动力匹配、良好的驾乘品质、超低的油耗以及极高的可靠性。

长安铃木携全系车整装亮相太原国际车展

品质坚持,续写家轿精品传奇的3.99万新奥拓于近期重装亮相。“实力派技术型A00级王者车型”融合先进的环保节能科技,集突出的省油经济性和精巧驾控性能为一体,是一款品质卓越的世界精品车型。

作为时尚、跨界、心自由的铃木翘楚全新天语SX4,以CROSS为设计理念,既具有休旅车的舒适性,又兼具轻量化SUV底盘所赋予的超强行动能力和运动风格,以鲜明的CROSS风格开创了运动休旅的全新市场,纯正CROSS备受市场热捧!

一项项赛事殊荣、一次次国际荣誉,“铃木”作为专注精品小车,排名进入全球前十位的汽车制造商,其品质和专业赢得了全球4000万用户的信赖和口碑。“世界小车之王”的耐用性简直无可挑剔,以这样的品质来制造家庭轿车,几乎没有品牌可以超越。

技术对抗油耗,品质续写传奇!

长安铃木,是您积极创新的汽车生活伙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