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Audi Q5促销专场 后续报道

Audi Q5促销专场 后续报道

2012-08-15 15:16:3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卢薇   

总希望快乐将你围绕;总盼望幸福把你拥抱;总期望健康与你同在;总奢望能为你做的更多!从创新感观的设计,到舒适至简的科技,从轻量革新的创变,到完美驾控的体验,一切尖端科技,惟有以你喜欢的感觉呈现才有真正有意义。全系奥迪,领先于时代,感受到你的感觉,将驾乘感受推向前所未有的巅峰极致。肇庆锦龙奥迪与您相伴!详询肇庆锦龙奥迪 0758-2526618

Audi Q5促销专场 后续报道

AudiQ5促销专场当天,肇庆奥迪门口停满了来看客户的车,部分客户对奥迪Q5,给出了相当高的评价。
   
温馨提示:

参加活动朋友请准确的联系方式,且确保通讯工具畅通,工作人员将于活动前两天进行电话确认。对本次活动有任何疑问,请联系工作人员: 黄小姐(0758-2526618)

肇庆锦龙贴心服务

肇庆锦龙(KAM LUNG MOTOR(ZHAOQING)CO.,Ltd.

肇庆锦龙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座落在国家历史文化名城肇庆市端州区东岗东路南侧125区(工业贸易学校北侧)肇庆锦龙隶属香港锦龙汽车集团集团旗下肇庆地区奥迪经销商,授权的一汽大众-奥迪4S店正在筹集中,现已开业的展厅,严格按照一汽大众-奥迪的标准去建设,务求为本地顾客提供高档专业贴心的服务。中心提供一汽大众-奥迪进口、国产的全车系展示与销售。包括A1、A3、A4、A5、A6、A7、A8、Q5、Q7、TT等车型。为肇庆、云浮地区广大的消费者提供鉴赏、选购奥迪车的平台,让青睐于奥迪车的您更轻松完成自己的购车梦。

在本中心购车,将轻松享受与广佛同城低价,实现比广佛深更低价。所有销售车辆直接经由厂家发货,经过严格的售前检测,售后无风险。选择爱车的您更可成为我们未来4S店的第一批VIP客户。

锦龙集团强大支持

香港锦龙汽车集团 (KAM LUNG MOTOR GROUP.)

香港锦龙汽车集团成立于80年代中期,1999年进军国内汽车市场以来,一直坚持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产品服务,坚持“以人为本,用心服务”的品牌承诺,积极拓展汽车业务以及精品销售事业。    历经十年的艰苦奋斗,凭借优质的服务及良好的社会声望,香港锦龙汽车已经发展成为国内极具规模的汽车经销代理集团!目前锦龙集团旗下拥有兰博基尼、奥迪、一汽-大众、进口现代、起亚、北京现代、进口三菱、JEEP、上海大众斯柯达、道奇等汽车品牌的特许经销及代理资格。分别在香港、澳门、北京、广州、深圳、东莞等地区拥有多个汽车品牌的大型4S服务中心。

锦龙汽车集团目前在华南区的员工已达两千多人,旗下拥有众多业界优秀的销售顾问,专业维修技术人员,配套国际一流的汽车护养设备,已形成以整车销售、维修服务、备件供应、精品销售全方位的品牌专营模式。为满足市场需求,更好的为区域消费者服务,锦龙汽车集团不断开拓创新,在4S品牌店的基础上继续打造各品牌的分支机构,形成一套完善的分支机构网络。 

锦龙汽车集团,我们对您的关爱不仅仅停留在表面,我们的承诺是,当您踏进任何一家锦龙集团旗下的汽车品牌店,我们须让您时刻感受到成为锦龙车主的雍容、尊贵!    奋发图强,自强不息!展望将来,锦龙集团锦龙人,始终坚持用专业态度,凝练锦龙汽车超一流服务品质。

Audi Q5促销专场 后续报道


 肇庆锦龙奥迪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东岗东路南侧125区(肇庆工贸学校北侧)
销售热线:0758-2526618
公司网地址: www.kamlung.com
公司新浪官方微博:@肇庆奥迪
公司腾讯官方微博:@肇庆奥迪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