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乘势超越 大众全新朗逸进入上市倒计时

乘势超越 大众全新朗逸进入上市倒计时

2012-08-15 09:02:32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2012年8月,无疑是令人振奋的月份。伦敦奥运会的进展如火如荼,选手们在竞技场上全力拼搏,实现对梦想的追求以及自我的超越,铸就了一个个辉煌时刻。对于车市来说,8月同样充满了期待。8月19日全新朗逸即将锋芒问世,作为一款硬朗扎实、越级舒适的全能高端中级轿车,它的到来势必将拉开中级车市的“越级”竞技大幕。

乘势超越 大众全新朗逸进入上市倒计时

国家信息中心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中级车累计销量为240.6万辆,占狭义乘用车市场份额为37.3%,中级车市仍是我国最大的乘用车细分市场。随着消费升级、国家宏观调控等因素的影响,中级车市场竞争将更加复杂,除了价格因素,当代的消费者对车型的品牌、造型设计、驾乘感受、安全性能等方面提出了更高要求。

精准洞悉市场需求,上海大众全新朗逸乘势超越,锋芒毕显。在造型方面,全新朗逸采用了大众汽车最新的设计语言,以精准犀利的线条勾勒出全新朗逸硬朗扎实的车身,不断挑战工艺的巅峰,细节处融入中国美学的设计精髓,彰显出尊贵的品味;内饰设计上,全新朗逸采用前瞻的整体化设计原则,增加了时尚现代的气息;大量的前瞻性科技配置的应用,令其舒适的人性享受堪与B级车媲美;而秉承德系品质,全新朗逸营造的安全保障足以傲视群雄;此外,全新朗逸实现了畅快极致的动力与挥洒自如的触感的完美结合,其灵动的驾驭体验也令同级车型望其项背。

全新朗逸不仅集诸多领先性能于一身,作为朗逸品牌倾力打造的一款耀世之作,同时还拥有不凡的品牌号召力。自2008年上市,朗逸截止今年7月销量已跨越80万辆大关,月均销量超过1.6万辆,成就难以复制的经典。强者愈强,细分市场中朗逸口碑载道。J.D.Power日前的一项调研数据就显示,中级车市新车购买意向率最高的车型被朗逸夺得,其市场口碑由此可窥一斑。

当今汽车市场消费日趋升级,上海大众全新朗逸乘势超越,为现代社会中流砥柱提供了一款硬朗扎实、越级舒适的全能高端中级轿车。上市倒计时的钟声已经响起,本月19日,全新朗逸即将荣耀登场,届时它以越级品质回馈消费者的殷切期待,以强者魄力助推上海大众VW品牌创领中级车市场新格局。

山西新大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56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汾东北路185号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