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营车市 »  新款帝豪EC8八月底将上市

新款帝豪EC8八月底将上市

2012-08-14 15:32:3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董英武   

【网上车市东营讯】近日获悉,2013款吉利帝豪EC8将于8月底正式上市。新款帝豪EC8主要变化在动力系统上,新款EC8将搭载全新的2.0L和2.4L发动机,同时传统系统采用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新款帝豪EC8八月底将上市


    据悉,2013款帝豪EC8将搭载吉利自主研发的新动力系统,两款新动力来自GeTec系列的2.0L和2.4L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1马力(相比于现款的2.0L提高5马力),最大扭矩186Nm,而2.4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2马力(相比于现款的2.4L提高6马力),最大扭矩220Nm。
    变速箱的更换方面,现款帝豪EC8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4挡手自一体两款变速箱,而此次将要上市的新款帝豪EC8,将匹配6挡手动和6挡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采用自主的发动机和变速箱后,不仅在动力输出和变速箱上都提升了一个档次,并且成本更加利于控制,在价格上可能还会有一些惊喜!
    东营分站团购及车型导购电话:4008-112233—410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