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优惠最高达3万 美兴斯巴鲁销量冲金

优惠最高达3万 美兴斯巴鲁销量冲金

2012-08-14 14:57: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伦敦奥运会已接近尾声,而不少汽车经销商的奥运营销正风风火火地进行着。近日,本站记者走访东莞美兴斯巴鲁获悉,为了让购车消费者可享受更实在的购车优惠,美兴斯巴鲁冲金行动现正开展,斯巴鲁旗下车型最高优惠可达3万,目前现车较为充足,有兴趣的朋友不妨抓紧机会到店详询。

斯巴鲁  斯巴鲁XV 2.0 AT

在斯巴鲁热销的3款SUV当中,最受消费者关注的当属2012年推出的斯巴鲁XV。斯巴鲁XV的基本设计理念为“都市中的激情”,是一款融运动与休闲为一体的新跨界车型,是追求活力、释放激情的都市人群的理想之选。

外观方面,它的车身尺寸达到了4430mm×1770mm×1520mm,轴距为2620mm。整车的设计整体比较圆润,失去了以往斯巴鲁一贯的棱角分明设计,底部的黑色大包围和车顶的行李架是跨界车型通用的设计手法。

内饰方面 ,它的内饰沿用了新款翼豹的设计,没有了环抱式的创意、没有了大面积的银色饰板,相比时尚的外观要朴实不少,并且更多是在细节和功能上做文章。

动力方面:斯巴鲁XV搭载了2.0L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10kW/6400rpm,最大扭矩为196N.m/3200rpm,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带6速手动模式的CVT变速器,驱动方面则依然保留了斯巴鲁的全时四驱驱动系统。

斯巴鲁XV上市后主要面对的竞争对手主要是日产的逍客、三菱的劲炫以及标致的3008等,与这些车型相比斯巴鲁XV在空间上并不落下风,而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全时四驱系统则是它最显著的特点,这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斯巴鲁XV的操控水平。

东莞美兴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巴鲁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53 地址: 东莞市寮步镇莞樟路国际汽车城10号C-03-02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