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630将搭1.5T涡轮引擎 售价或超10万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630 1.5L DVVT

近日,据采访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宝骏汽车相关负责人得知,宝骏旗下的首款中级轿车宝骏630,在先后搭载了1.5升排量发动机、1.5升DVVT发动机和1.8升排量发动机后,即将搭载一款全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对于这款注重动感外观、安全设计和动力操控的动感家轿来说,1.5T的出现,又将是一大亮点。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630 1.5L DVVT

经采访公司相关负责人得知,正是由于上汽通用五菱“充分融合股东方资源,高起点发展自主品牌”的理念,借由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旗下科鲁兹车型动力基础,宝骏630即将装备1.5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630 1.5L DVVT

雪佛兰科鲁兹1.6T涡轮增压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35千瓦/5800转,SuperBoost超增压功能的介入下,能将扭矩瞬间增加到235N·m。而宝骏630即将搭载的1.5T发动机则为针对科鲁兹1.6T发动机主结构进行相应调整改变后,经过调校匹配所得。在发动机输出等性能数据方面将会有一定变动,以更加适合宝骏630的驾驶特性。

【为什么宝骏630会采用来自雪佛兰科鲁兹的1.6T发动机呢?】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630 1.5L DVVT

2002年11月18日,由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用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柳州五菱汽车有限责任公司三方合资组建的新的大型中外合资汽车公司正式挂牌成立。通用汽车(中国)总裁甘文维曾将宝骏列为与雪佛兰、别克凯迪拉克并驾齐驱的通用在华的第四大品牌。

宝骏汽车  宝骏630 1.5 MT

宝骏630悬挂结构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复合曲柄式悬挂结构。其前麦弗逊式、后复合曲柄式悬挂其实是一种常用在紧凑级车型的悬挂类型,适应性与耐用性表现突出。

宝骏汽车  宝骏630 1.5 MT

宝骏630的长、宽、高分别为4597mm、1736mm、1462mm,轴距2640mm。凭借着较成熟的底盘与悬挂搭配,宝骏630的加速动作抬头动作幅度较小。整个行车过程比较柔和平顺。期待着涡轮增压车型的尽快到来。届时,宝骏630的综合竞争力将会又有进一步提升。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