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我行我路”中冀斯巴鲁太原安全驾控行

“我行我路”中冀斯巴鲁太原安全驾控行

2012-08-14 09:20:07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随着近年来乘用车市场的竞争日益激烈,为突出品牌优势进行试乘试驾活动成为各个厂商的必要手段,在此类活动逐渐为市场所接受并认可的同时,受众逐渐不满足于参与普通场地科目驾驶体验的方式。由此引发了近两年来厂商和经销商的试乘试驾活动中,逐渐出现了模拟实际道路情况的专用器材和装置,但是这类装置有一个共同点就是体积较大、不可调节而且针对单一车型,较为分散的体现了某一种车型的部分特点。

针对市场情况,为突出体现斯巴鲁车系的优势特点,我们设计并制作了可拆装、可调节、系列化的试乘试驾装置提供给经销商在各级层、各车系的试驾活动中配合使用。在本次大型试乘试驾及品牌体验活动中,斯巴鲁提供试乘试驾和展示的是包括旗下Forester森林人、Outback傲虎、在内等经典车型。“我行我路——斯巴鲁汽车安全驾控行”是斯巴鲁在提供高品质车辆之外,为帮助使用者享受非比寻常的驾驶体验和进一步推广安全驾驶理念而举办的大型系列试乘试驾及品牌体验活动。

“我行我路”中冀斯巴鲁太原安全驾控行

“我行我路”中冀斯巴鲁太原安全驾控行

在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中冀斯巴鲁(北京)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太原中冀斯巴鲁2011年8月11日-8月12日开展这一活动。此次大型系列试乘试驾活动是斯巴鲁举办的一次规范、统一的安全驾控体验活动,为斯巴鲁车主及斯巴鲁爱好者提供了一次全方位、近距离体验斯巴鲁车辆优异性能并提升安全驾驶意识的机会。活动中,主办方设置了斯巴鲁历史、技术讲解,科目试驾、安全体验、车辆静态展示、模拟颠簸路(主要体现车身悬挂调校、低扭矩动力输出、四驱通过性、乘坐的舒适性)、轮胎路(主要体现车身悬挂调校、底盘刚性、低扭矩动力输出、四驱通过性)、模拟沙窝路(主要体现低扭矩动力输出、四驱通过性、低速油门响应)、双边桥(主要体现低扭矩动力输出、四驱通过性、车身刚性)、模拟侧坡(主要体现车身悬挂调校、车身刚性、转向的精准操控及指向性、乘坐舒适性)滚轴平台(主要体现车身悬挂调校、动力输出、精准指向性、VDC系统体验)、模拟湿滑路况(主要体现VDC系统体验、操控性体验、方向盘指向性)、模拟楼梯路(主要体现低坡度攀爬、前后减震调校、方向盘指向、乘坐舒适性)、高坡(主要体现四驱攀坡能力、接近角离去角角度、驼峰形坡道通过能力、底盘中间角通过能力)等内容,让大家亲身体验斯巴鲁汽车在操控及行驶稳定性方面所具备的优异性能。

“我行我路”中冀斯巴鲁太原安全驾控行

“我行我路”中冀斯巴鲁太原安全驾控行

“我行我路”中冀斯巴鲁太原安全驾控行

“我行我路”中冀斯巴鲁太原安全驾控行

“我行我路”中冀斯巴鲁太原安全驾控行

“我行我路”中冀斯巴鲁太原安全驾控行

“我行我路”中冀斯巴鲁太原安全驾控行

一直以来,斯巴鲁不仅致力于提供高性能和高安全性的汽车产品,以帮助驾驶者最大限度地体验驾驶乐趣,还不断引入最新的服务项目,从细致入微的服务中体现出对生命的尊重和关爱,斯巴鲁正以可持续企业发展理念走在同行业的前端。在未来的发展中,斯巴鲁将继续举办各种推广安全理念的活动,使每位斯巴鲁汽车的使用者都能拥有安全而富有乐趣的驾驶体验。同时,凭借优异性能之外的真诚服务,斯巴鲁汽车也将赢得更多中国消费者的青睐。

太原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巴鲁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7998880 地址: 太原市平阳南路68号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