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绵阳车市 »  绵阳广汽本田歌诗图3.5L可优惠4.5万元

绵阳广汽本田歌诗图3.5L可优惠4.5万元

2012-08-13 23:35: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绵阳广汽本田歌诗图3.5L可优惠4.5万元

【网上车市绵阳站讯】近日,本站编辑从长虹大道北段135号的佳信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获悉,广汽本田歌诗图3.5L优惠4.5万元现金。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跟经销商取得联系,详见下表:

车型(绵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歌诗图 3.5 AT尊贵版2012款 39.88 35.38 4.50 现车(颜色齐全)
歌诗图 3.5 AT旗舰版2012款 42.88 38.38 4.50 现车(颜色齐全)
制表:绵阳车市 mianyang.cheshi.com

绵阳广汽本田歌诗图3.5L可优惠4.5万元

歌诗图(Crosstour)将轿跑车时 尚动感流线外观和敏捷精准操控、豪华轿车的大空间及舒适性、SUV的高通 过性等三种典型价值,“三位一体”地完美跨界融合于一起。歌诗图(Crosstour)舒展写意的车顶部线条给人以深刻印象,沉稳大气的前格栅配合充满张 力的条状前大灯,彰显豪华轿车的尊贵感。流线型的车顶轮廓与强劲的侧面线条自然交汇于车身后部,全新设计的楔形D柱营造出极具冲击力的后部造型,设计感十足的尾翼及尾灯平添时尚气息;特征鲜明的车身腰线从前翼子板向后部延伸,充分演绎了轿跑型车身的动感特征。

绵阳广汽本田歌诗图3.5L可优惠4.5万元

宽大的尾门和独特的行李厢空间设计,让歌诗图的使用功能更加多元化。歌诗图采用大尺寸及充满力量感的轮毂造型,大幅提升了车辆的通过性能。因此,“轿跑型豪华 跨界车”歌诗图,自然成为跨界范畴的潮流领导者。歌诗图高级、动感、时尚的轿跑型流线外观,结合豪华、科技感极强的内饰和配置,为那些有品味、有内涵、有 情调的驾乘者带来了富有诗意、充满幻想的浪漫感受。

绵阳广汽本田歌诗图3.5L可优惠4.5万元

在行驶性能方面,歌诗图和雅阁同平台,动力方面将会搭载一款最大功率为280马力的3.5升 V6发动机,该款发动机采用了VCM(可变气缸管理)技术,能够智能判断车辆使用状况并在3缸、4缸及6缸的工作状态中自由切换实现酣畅淋漓驾驶的同时也 能够实现极佳的油耗水平。悬挂方面采用前双摇臂独立悬挂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挂。尽管与雅阁桥车具有相同的轴距长度,但其整体长度比雅阁长了50mm,运动操控性将会更加突出一些。

编辑点评:歌诗图是广汽本田推出的一款轿跑型豪华跨界车,外形个性独特、内饰时尚不失豪华,空间紧凑但不狭隘,良好的舒适性和充沛的动力也满足了驾驶需求。

广州本田汽车佳信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816-2691122 地址: 四川省绵阳市长虹大道北段135号2691122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