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绵阳车市 »  绵阳金辉大众帕萨特1.4T车型享节能补贴

绵阳金辉大众帕萨特1.4T车型享节能补贴

2012-08-13 21:41: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绵阳金辉大众帕萨特1.4T车型享节能补贴

【网上车市绵阳站讯】近日,本站编辑从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3号的三阳金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帕萨特1.4T DSG可享受3000元国家节能惠民补贴,(1)“1年0利率、2年/3年低利率” 消费信贷活动(2)获赠保养礼包;(3)获赠iPad3一台。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跟经销商取得联系,详见下表:

车型(绵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新PASSAT 1.4TSI DSG尊雅版2011款 20.88 20.58 0.30 现车
制表:绵阳车市 mianyang.cheshi.com

绵阳金辉大众帕萨特1.4T车型享节能补贴

全新帕萨特领驭引入了大众全新的简约风格,外形设计借鉴了新款辉腾的灵感,前脸大面积的镀铬装饰和横向线条的运用也凸显了其年轻时尚。在车尾灯的设计风格上,与新辉腾的设计保持了相同的风格,在全新帕萨特车型中灯组使用的LED材质,在夜晚可以呈现出和辉腾类似的M造型,凸显稳重的同时又不失现代感。

绵阳金辉大众帕萨特1.4T车型享节能补贴

内饰设计:新帕萨特将优雅、尊贵气质与时尚完美融合,体现出与众不同的风格。六碟CD八喇叭豪华音响系统、三屏DVD娱乐系统、多功能方向盘能够让你在劳累的旅途中享受更多幸福感,电子稳定系统ESP、HBA液压制动力辅助系统和HHC坡道辅助系统也能够保证车辆行驶安全性。

绵阳金辉大众帕萨特1.4T车型享节能补贴

动力方面,新帕萨特标配了1.8L和2.0L 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与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其中1.8TSI最大功率118kW/4500-6200rpm,最大扭矩250N•m/1500-4500rpm,2.0TSI最大功率147kW/5000-6000rpm,最大扭矩280牛米/1700-5000rpm。年内还将推出搭载3.0升V6 FSI汽油直喷发动机的旗舰级车型。

编辑点评:

帕萨特新领驭外观沉稳大气,内饰用料做工考究,再配上成熟的发动机与变速箱,可满足大部分人的用车需求,虽然上市有一段时间,但同样经典。

绵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