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绵阳车市 »  销量就是王道 绵阳安捷福特打折季开启

销量就是王道 绵阳安捷福特打折季开启

2012-08-13 18:02: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销量就是王道 绵阳安捷福特打折季开启

聪明的购物达人们都知道,买东西图实惠不是传统销售热季,更多的优惠都是集中在7,8月的市场淡季进行。因此每年才会有那么多喜爱全球一流品牌的粉丝们在炎炎夏日前往欧洲“朝圣”。作为中级车市场的全球同步标杆车型,安捷福特率先在绵阳开启打折季销售热潮,誓将优惠打折到底。

8月18日下午2点,安捷福特将会准时开启打折季开营号角。届时福特全系车型都可以享受到至少9折以上的折扣优惠,安捷福特表示,要让绵阳客户享受到真正的折扣优惠,原来车子也可以这么买!

针对各款具体车型,安捷福特给出了相应的优惠幅度。其中经典福克斯至尊版最高优惠可达20000元,蒙迪欧2.3L车型全系优惠可达3万元,2.0T车型全系优惠2.2万元,嘉年华全系优惠1万元,麦柯斯全系优惠3万元,新福克斯全系导航版优惠5000元,同时还可以享受3000元国家节能补贴优惠和终生车船使用税减半优惠。

高速增长的销售表现,源于福克斯强大的产品力。高端中级车市场表现优异的福特新福克斯,凭借过瘾的操控驾驭,领先的智能科技和超凡的燃油经济性,持续领跑同级车市场;而主攻中端中级车市场的福特经典福克斯,凭借其出色的操控体验和同级领先的安全防护,再加上卓越的性价比优势,再度巩固其中级车霸主的地位。

卓越的市场表现也与“双车战略”密不可分。随着新福克斯、经典福克斯的相继上市,长安福特采取了双车并行的销售战略,正式吹响了长安福特全面攻占中级车市场的号角。上市首月,“双车战略”的小试牛刀,福克斯品牌销量勇破两万三千台;而六月福克斯品牌销量再攀高峰,则再度印证了这一战略的成功! 

为了照顾看车客户的便利性,拨打我们的销售电话2575599或者直接致电您的专属销售顾问就可以享受到城区内专车免费接送服务。我的店址在高新区九洲体育馆对面。

特别提醒,考虑到部分年轻客户或者资金周转方面的问题,安捷福特携手福特金融、建行信用卡、中行信用卡以及招商银行特别推出全新360°无忧贷款服务,最低首付2成起,0利率0利息0购置税服务,让您轻松拥有自己钟意的爱车。

如果仅仅如此也就算了,安捷福特为了照顾广大教师群体、公安干警和企事业单位人员量身定做了企事业人员购车专案,只要您符合以上类型中一种,那么恭喜您,现在拿起电话咨询,立即参加大客户团购,享受大客户团购优惠补贴至少1000—3000元,优惠不止一点点哦!

绵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