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饶车市 »  上饶黄海汽车旗胜V3有现车 9.98万起售

上饶黄海汽车旗胜V3有现车 9.98万起售

2012-08-13 14:42: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塔娜   

上饶黄海汽车旗胜V3有现车 9.98万起售

【网上车市上饶站讯】旗胜V3是黄海汽车向高端CUV车型迈进的一个新的里程碑,旗胜家族的一款全新车型。一改传统SUV非承载式车身的设计理念,升级了SUV的制造工艺。目前,编辑从江西旗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上饶分公司获悉,黄海汽车旗胜V3店内有现车,9.98万元起售。具体售价如下表:

车型(上饶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旗胜V3 10.18-11.98 9.98万元起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上饶地区黄海汽车经销商介绍,目前店内旗胜V3现车充足,颜色可选。购车方面,9.98万元起售,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试驾。

黄海  旗胜V3 2.4 MT

在黄海旗胜V3的内饰中方向盘是最让我们感到惊喜的地方,不仅方向盘大小合适,而且方向盘上还都采用皮质包裹,握感和质地上都非常不错,绝对配得上它10多万元的售价。中央控制面板的造型与老款的RX也比较一致,其全中文触摸式控制的液晶屏幕操作起来非常方便,其中融合了电子书、浏览器、音乐、视频播放和GPS等功能,十分受用。

旗胜V3采用全承载式车身设计充分释放了驾乘人员的腿部空间,采用了日本三菱4G69S4N及4G63S4N MIVEC(2.0L)发动机,排放达到欧四标准。旗胜V3是黄海汽车首款采用全承载式车身设计的车型,摒弃了非承载式车身笨重,质量大,底盘高的缺点,在安全性及稳定性方面有了较大的提高,公路行驶非常平稳,整体车身浑为一体,固有频率震动低,噪音小。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城市型SUV,旗胜V3的悬架突出了舒适性,前后均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能有效过滤路面震感,增强了驾乘舒适性。这样的悬挂很适合城市道路,能提供不错的舒适性,在城市型SUV上比较常见。

江西旗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上饶分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黄海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3-8877500 地址: 上饶国际家俱城A2栋10-12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