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杭州悦达东风起亚 K2科技版最低仅8.8折

杭州悦达东风起亚 K2科技版最低仅8.8折

2012-08-13 12:47: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吕珍珍   

杭州悦达东风起亚 K2科技版最低仅8.8折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杭州悦达东风起亚 K2科技版最低仅8.8折】K2作为东风悦达起亚旗下一款A0级小车,外观紧跟家族潮流。虎啸式车头设计、流线型车身线条、实心镂空式轮毂以及动感车尾,都诠释着不一样的年轻与活力。近日,网上车市杭州站编辑从杭州圣大东风悦达起亚4S店获悉,2012年,东风悦达起亚迎来了荣耀与挑战并存的十周年,K2科技版最低仅8.8折,活动现场精品买7000送7000,十周年十重大礼包,试驾送价值680元服务抵价券一份。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杭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K2科技版 —— —— —— 最低仅8.8折
制表:杭州车市 hz.cheshi.com

杭州悦达东风起亚 K2科技版最低仅8.8折

我们不难看出,为了达到家族化统一,K2的外形仍然由起亚的主设计师彼得希瑞尔操刀,K2完全沿袭了K5上的刚劲动感风格。第一眼看到起亚K2,可 以让我们可以轻易找出新一代起亚的家族设计风格。K2虽然定位小型车,但从车身尺寸上讲,它已经完全逼近紧凑级的尺寸,而实车看上去也确实比较显大,加上动感的线条和设计元素,应该会受到不少年轻人士的欣赏。

杭州悦达东风起亚 K2科技版最低仅8.8折

极富科技感的中控台设计,已经逐渐成为起亚家族史设计中的一种。K2的中控台造型与各功能区的分布,就与K5有很多相似之处。这样一款小车配备如此粗壮的运动方向盘令人意外,两侧均配备多功能按键,更是在此级别车型,乃至更高级别车型上都不常见的。

杭州悦达东风起亚 K2科技版最低仅8.8折

动力方面,K2搭载的两款发动机采用相同的技术,仅仅是在排量上有所区别。而在变速箱上,手动档车型配备了5MT变速器,自动挡车型则配备了4AT 变速器,这两款毫无新意的变速箱使得K2在动力方面乏善可陈,但毕竟对于这样一款车型来说,动力永远不会是它的卖点,丰富的配置才是它吸引眼球的地方,不 过我们需要注意到,由于1.4旗舰版与1.6旗舰版车型的售价相同,在同样的价格面前,我们有理由选择一台动力更好的车型。

编辑点评:起亚K2以其前卫的外观和丰富的配置吸引消费者,动力方面搭载了1.4升发动机,配备了4速自动变速器,对于这样一款小车来说倒也够用。目前,圣大东风悦达起亚十周年庆,购买起亚K2K2科技版最低仅8.8折。关注K2这款车的朋友建议可以到店详细咨询。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