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青岛车市 »  释放你的乐趣 保时捷双雄 青岛一日体验

释放你的乐趣 保时捷双雄 青岛一日体验

2012-08-13 11:49: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江承龙   

释放你的乐趣 保时捷双雄 青岛一日体验

【青岛网上车市原创试驾】两台保时捷车型,一台是全新卡宴S、另外一台是全新保时捷911 Carrera S。面对两把车钥匙的时候,相信更多的人会选择911的钥匙,没错,即使在卡宴的面前,911依然是人们心目中无与伦比的运动典范。

释放你的乐趣 保时捷双雄 青岛一日体验

八月的岛城已经进入旅游旺季,随着奥运的闭幕,一年一度的国际啤酒节拉开了帷幕,许多慕名而来的游客占据了岛城沿海一线的大街小巷。今天的这两位主角,游走在车河中已经非常高调,扎堆旅游景点后的情况可想而知,做好心理准备了吗,面对着众多注目礼与各色各异的眼光,让我们出发吧。

释放你的乐趣 保时捷双雄 青岛一日体验

中国市场的SUV火爆要追溯到几年之前,那时候人们追捧大车,面对还不算高的油价时,排量大、块头大的高端SUV车型一直处在供不应求的阶段。诸如宝马X5、奥迪Q7、奔驰ML等一系列豪华SUV都卖的热火朝天,保时捷卡宴更是其中的一份子,凭借着保时捷这块响当当的招牌,再加上同级别中出类拔萃的操控性与运动性,造就了它在豪华SUV领域的一个标杆地位。而近年来高端跑车市场的成长有目共睹,新兴贵族与F二代们的迅速崛起,让高端豪华超级跑车成为了新的玩物,但即使这样,全新911想要在中国市场获得诸如卡宴般的成功,难度实在太大了。

释放你的乐趣 保时捷双雄 青岛一日体验

这两款车实在没有可比性,一台高大威猛、一台流畅动感,但他们都出自保时捷旗下,对于运动性的追求在目标上是一致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