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山西友信中华4S店 二手车置换已经开始

山西友信中华4S店 二手车置换已经开始

2012-08-13 08:49:19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如果您考虑置换新车,可带全您的旧车的所有手续,把车开到我们山西友信中华4S店,山西友信中华4S店二手车置换业务已经开始,二手车置换友信中华车过户费全免。

我们的专业评估师会通过检测为您的旧车评估定价,之后销售顾问和估价师会协助您选择好预购的新车,为您计算所选购新车的所有费用。您只需补足差价,置换过程就基本完成。就是这么方便、省心,使用几年的旧车已经变成你心仪的新车了。

置换流程:

1. 旧车评估:对于顾客准备置换的旧车,首先由专业评估师按照估价表对车辆进行评估,并同顾客确认旧车收购价格。

2. 付款:旧车收购车款将作为新车预付款,顾客只需将剩余新车车款补齐,即可将新车提走。

3. 车辆过户:顾客所售旧车由山西友信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负责销售,在车辆销售后,公司办事人员将通知车主本人安排过户,顾客需持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办理过户手续。对于公户车辆,需持单位公章、财务章、收据、组织机构代码证等原件办理过户手续。

山西友信中华4S店

销售热线0351-8784779 

专业评估电话13935103623

公司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太榆路89号友信汽贸广场(北营火车站正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