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绵阳车市 »  绵阳宝骏4S店周年庆“我是小模王”活动

绵阳宝骏4S店周年庆“我是小模王”活动

2012-08-13 07:49: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绵阳宝骏4S店周年庆“我是小模王”活动

今天,宝骏630——通用汽车在华四大品牌之一的首款车型,与广大宝骏车友齐聚一堂,共同庆祝它的第一个生日!绵阳骏丰宝骏4S店内,举办了“我是小模王”儿童模特大赛活动,让前来的宝骏车主和他的家庭一起,共同参与到这个宝骏人的节日当中来!

绵阳骏丰表示:“每个家庭都重视孩子的成长,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宝骏周年庆——我是小模王活动,为我们的宝骏儿童提供表演的平台,展示他们多才多艺的一面。同时,现在我们可能因为工作很忙等原因,很少能和孩子在一起,通过这种方式,我们也希望能让宝骏车主家庭与宝骏一起留下一个属于全家的珍贵的回忆!”

绵阳宝骏4S店周年庆“我是小模王”活动

活动现场节目热烈,唱歌、跳舞、背诗…小朋友们都拿出了自己的绝活,秀出了自我,同时4S店为参赛小选手准备了糖果、牛奶,各种小礼品,6个奖项,所有小选手都满载而归,个个喜气洋洋。

绵阳宝骏4S店周年庆“我是小模王”活动

宝骏630荣获包括CCTV2011年最佳经济型乘用车大奖在内的22个重要奖项,以及各专业媒体一致的肯定!是什么让宝骏630成为世人瞩目的焦点?动感外观,通用首席设计师倾力之作,以当代艺术手法,塑造车辆动态的视觉焦点,将通用家庭美学元素融入每一根线条,打造动能美学特征,以前瞻的眼光打造国际品牌无限魅力,国际化的外形设计,肯定和赞许时刻相伴!适用空间:更大尺寸4597,全面超越同级产品,营造更合适驾乘环境。更大450L后备箱容量,满足更多日常需求.更大膝部空间,包覆式座椅,有效缓解驾驶过程中带来的疲劳。六扬声器环绕立体音响,创造影院般感观体验;后座地板空调风道,让所有成员都享受到同样的舒适,22处置物空间,尽显人性化设计。国际品质:通用制造体系严格管控,品质全求如一,宝骏630,做为通用在华第四大品牌,延续通用全球供应链体系,汇聚世界一流零部件供应商,以世界级的优异品质,接受通用汽车全球标准严苛测试,通用汽车全球的造车标准为你提供国际全新家轿。

绵阳骏丰宝骏在致力于为绵阳当地的消费者提供便利的同时,也积极为当地的带去专业、优质的服务。值得信赖、聪明务实、亲和友善、充满活力的宝骏汽车、专业的流程化服务更带去全新的体验。购车,不仅是购买一件商品,更多是一种服务,一种新生活的开始。

绵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