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红河车市 »  2011款赛欧两厢 现金优惠5000元 现车售

2011款赛欧两厢 现金优惠5000元 现车售

2012-08-13 00:20: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蒋炜   

2011款赛欧两厢 现金优惠5000元 现车售

【网上车市红河站讯】近日,编辑从雪佛兰汽车红河威远4S店获悉;购2011款赛欧两厢,现金优惠5000元。现车充足。具体车型售价如下:

2011款赛欧两厢车型售价
车型(红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新赛欧两厢 1.4SX MT幸福版2011款 7.23 6.73 0.50 现车
新赛欧两厢 1.4SX EMT幸福版2011款 7.93 7.43 0.50 现车
制表:红河车市 honghe.cheshi.com

雪佛兰新赛欧是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针对现今中国家庭用车实际需求,在原赛欧基础上全新打造的产品。泛亚汽车技术中心积聚其优秀的开发团队,历时近两年,对原赛欧的整体外观造型、内饰、动力总成系统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更新,使新赛欧更符合中国大众化汽车消费者当前对普通家轿的需求,带给消费者全新的体验。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前往当地雪佛兰经销商店咨询。

 雪佛兰  新赛欧两厢 1.4SX MT 车辆右侧45度角

雪佛兰  新赛欧两厢 1.4SX MT 车辆大灯细节雪佛兰  新赛欧两厢 1.4SX MT 车辆左后大灯正视角

新赛欧换了新的前脸,包括新的大灯和雾灯、新的通风格栅、新的前保险杠,当然还有新的金色雪佛兰logo车标,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虽说仍叫赛欧,棱角分明的两盏前大灯整整比老款大了一号,顿时让新赛欧的头部有了新意,而且显得很厚实;流线形的车身造型延续了老赛欧的品牌特征,srv车顶的行李架和尾部的高位刹车灯都被保留了下来,所有导流线条被强化得很鲜明,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感;雪佛兰新赛欧的车尾也有了新的变化,新的后组合灯和新的后保险杠,看起来显得更活泼。

 雪佛兰  新赛欧两厢 1.4SX MT 中控台整体

雪佛兰  新赛欧两厢 1.4SX M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雪佛兰  新赛欧两厢 1.4SX MT 挂档把手特写度特写

内饰的格局虽然和原车相比没有发生大变化,但都已换上了更加青春和时尚的外衣。金属质感的中控台面板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收音机被放置在了中控台的最底部,距离驾驶员很近;新增的诸多储物空间最大程度地利用了车内现有空间,极大限度地解决了车内杂物乱放的问题。

 雪佛兰  新赛欧两厢 1.4SX MT 发动机主体特写

这款发动机属于直列四缸,单顶置凸轮轴,每缸两气门多点电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66kw,最大扭矩为128n.m。

编辑点评:雪佛兰新赛欧的车身尺寸也稍有改动。雪佛兰新赛欧s-rv车长为4097mm,比原来的别克赛欧s-rv长了71mm,而车宽依然为1608mm,车高依然为1448mm,轴距不变,仍为2443mm。

红河威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0873-3942777 地址: 蒙自市红河大道旁新世纪汽车城D-4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