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绵阳车市 »  三阳金辉4S店上海大众途观首位车主提车

三阳金辉4S店上海大众途观首位车主提车

2012-08-11 11:11: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三阳金辉4S店上海大众途观首位车主提车

2012年8月,三阳上海大众店8月全面试营业,途观等热销车型已到店,全面接受订单,售后各项服务已经全面启动。上海大众三阳金辉4S店是按照德国大众全新C3标准建设,设计高雅而温馨,体现着简约明快的欧式风格。展厅功能划分细致,人性化,拥有独立的销售与售后客户休息区,VIP洽谈室。不仅体现大众品牌的“功能与设计”相结合的理念,更展现上海大众对客户服务的高度重视。高素质的运营团队,全新的软硬件设施,完备的维修检测设备,为高品质的客户服务提供了保证。

2012年8月9日,三阳上海大众4S店迎来了途观的第一位交车车主,为感谢广大客户对途观的关注及对公司的大力支持。三阳汽车特别开展形式多样的购车形式,欢迎广大车迷到店赏车、试驾、购车!与豪华SUV高增长一样,中高级SUV增速迅猛。上海大众旗下的途观。在连续多年销量高增长后,途观累计销量约9.53万辆。

上海大众旗下的途观,是一款最受追捧的SUV,上市多年来排队等车者如云。途观如此成功的秘诀是什么?是VW这个品牌,还是其内在动力,抑或其他?

它拥有超大面积的全景天窗:车顶长1360mm、宽870mm、玻璃面积高达1.1㎡的超大全景天窗,透光面积可达普通天窗的3倍。当你行驶在山间田野,新鲜明媚的春日阳光将毫无保留地倾泻而入,一种坐在车内,尽享自然馈赠的喜悦会油然而生。作为繁忙的城市人,在春秋季的周末开着途观,打开全景天窗,任由阳光尽情洒入,轻轻踩一下油门,即可看到远处风景,但这种放松需要技术后盾,否则难以翻坡越岭。

途观配备了4MOTION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其搭载HaldEX最新一代电液扭矩管理器(第四代),可以及时分析发动机转速、发动机扭矩输出等多种信号,充分利用各个车轮的抓地力。因此途观可以干净利落地处理路面的坑洼不平,即使在崎岖颠簸的道路上行驶亦能保证平稳。试想,面对急剧升高的斜坡,驾驶途观一边听着马达轰鸣声,一边从容不迫地越过,那种征服之感油然而生。

在国内ESP车身稳定系统尚未普及前,途观全系已经配备TRW最新版ESP,驾驶者即使在高速转弯时也能得心应手。途观配有先进的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当速度为零时,车辆会自动保持刹车状态,防止车辆溜滑。

三阳金辉4S店上海大众途观首位车主提车

2012款途观不仅动力充沛,且经济环保性优秀。2.0TSI的途观堪比同级车中排量2.5升甚至2.7升的发动机,且低速高扭的特性令它成为同级车中唯一可以在起步阶段就发挥强大动力的车型。

途观的另一优点在于了解中国本土需求。其长达2684mm的轴距是本土优化设计的成果之一。大尺寸的车身、更注重细节的设计,令途观更符合国人的审美需求,且造就了途观的车内空间优势,其后排腿部空间相当富余,储物箱空间最高可达到1530L(1.53立方米)。

它也是一款智能SUV。2012款途观添加了车载蓝牙通讯系统、自动大灯离家及回家照明功能、无钥进入和无钥启动、6.5’触摸屏的导航系统等前沿科技配置,囊括了SD卡数据接口、USB接口以及时下流行的IPod接口等。

绵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