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富澜德8周年店庆月活动第二波狂潮来袭

富澜德8周年店庆月活动第二波狂潮来袭

2012-08-11 07:50:54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普及汽车产品知识,倡导理性消费。”东风标致山西富澜德4S店创办于2004年8月,距今八年时间,是东风标致全国首批特约商,是我省首家东风标致4S店,也是目前山西区域内唯一的东风标致旗舰店。富澜德一名的由来为英文“friend”的谐音,山西富澜德立志为所有的消费者创造一种好朋友般的服务。

值此店庆之际,我公司特推出一系列的促销活动和回馈活动,感谢广大朋友8年以来对于东风标致及山西富澜德的鼓励和支持。

富澜德8周年店庆月活动第二波狂潮来袭

店庆月系列活动第二周活动主题:车展、庆典、老客户回馈,限时团购,看车团

2012年8月10日—13日,2012年中国(太原)国际汽车展览会将在长风西街,山西煤炭交易中心开幕,东风标致山西富澜德8周年庆典老客户回馈活动,将于12日(周日)上午10点在车展现场启动。

东风标致将根据老客户成功转介绍的数量和后期消费金额来邀请50名老客户参与到本次庆典活动中。忘收到邀请函的老客户准时参加,门票有山西富澜德公司承担,现场领取VIP钻石卡和参与回馈抽奖活动。

车展现场限时团购活动排期:10日下午,207低于8.5折团购;11日上午,307上市八年以来最低价;11日下午,308陈坤音乐版万元礼包限量限时团购;12日上午,408限时团购;13日上午,东风标致508上市以来首次团购会。

车展看车团报名:关注东风标致的广大用户,车展期间到达现场参与团购的朋友们,提前报名可享受额外500元车辆精品代金。报名专线:18635160302 梁侃,成功报名后将收到确认短信。

店庆期间东风标致各车型市场行情请参考上周发布的促销信息。

以上内容,解释权归山西富澜德所有。  

山西富澜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标致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7692555 地址: 太原市平阳南路167号(龙城大街南、嘉节村北)太茅路西500米路西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