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夏季送清凉 佳晋力帆即将开展互惠活动

夏季送清凉 佳晋力帆即将开展互惠活动

2012-08-10 17:17:04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宋艳欣   编辑:赵锐   

盛夏酷热来袭,送您清凉舒爽。山西佳晋力帆汽车4S店将开展“夏季送清凉,惬意鉴好车”互惠活动。即日起至2012年9月10日,可凭此次活动宣传单页免费获赠消署冰饮一瓶,并可参与抽奖活动赢取精美礼品,到店更有多重冰凉好礼哦,赶快行动吧!

夏季送清凉 佳晋力帆即将开展互惠活动

夏季送清凉 佳晋力帆即将开展互惠活动

夏季送清凉 佳晋力帆即将开展互惠活动

力帆620是力帆汽车2008年下半年的主推车型,在上市前经过全面、严格的上市测评,在质量、性能方面相对于以往车型都有品质的提升。作为力帆汽车迈向中高端领域的战略车型,将会保持最具杀伤力的竞争优势进入车市,有望对家轿市场造成不小的冲击。

整车外型设计采用了欧系车“线条凌厉,造型稳重”的设计理念,长宽高4550mm×1705mm×1490mm,轴距2605mm,在同级车中拥有宽敞的驾乘空间。采用了七副式铝合金轮毂配合195轮胎。搭载了巴西原装进口1.6LTritec发动机,具有超高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最大功率为85kW,最高车速180km/h。

力帆620具有电子防盗系统、门窗自动关闭系统、真皮坐椅、影音系统、电子中控门锁、MP3USB接口、全自动空调等配置,此外ABS+EBD,四门玻璃防夹功能、吸能式转向管柱等安全配置也一应俱全。力帆620在上市后,还可以根据消费者的自身需求进行个性化选配。譬如氙气大灯、带加热功能的驾驶座、电子语音导航系统等豪华高档配置。

山西佳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力帆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5270631 地址: 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7号,(郑村斜对面,聚海物流里)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