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新人婚车的时尚选择 奔驰商务车唯雅诺

新人婚车的时尚选择 奔驰商务车唯雅诺

2012-08-10 17:09:17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宋艳欣   编辑:赵锐   

越来越多的新人热衷于奔驰轿车作为自己的婚车,但是也有不少新人觉得奔驰轿车空间小,只能坐两个人,不能补妆,穿婚纱上下车的时候特别不方便。于是,他们努力寻求一款既能彰显实力,又方便实用的婚车。在这种需求下:奔驰商务车——唯雅诺渐渐的走入了婚庆用车的行列。

新人婚车的时尚选择 奔驰商务车唯雅诺

一、作为摄影车使用

全景三片式大幅度天窗,开启后可供两人同时站立,车外风景尽收眼底,车内座椅可随意拆卸调节,只要您有空间上的需要,您所用的天窗下方及乘客舱内可以一个座椅都没有,让您可以轻松拍摄。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挂和拖曳臂式半独立后悬挂,使行车更加平稳,几乎感觉不到颠簸,使您拍摄出来的图像效果更加清晰。

二、作为新人婚车使用

双侧电动滑门,开启宽度可达一米,高度可达一米二,您只要轻轻按动车钥匙,车门自动开启,能容纳两人同时上下车。车内独有的360°调整式座椅布局,商务桌板放置座椅中央,方便实用。车内环绕氛围灯,彰显尊贵的身份与无尽的奢华。在婚礼途中和朋友聊天、补妆、进餐都能同时进行,消除您在结婚时紧张的心情,让您轻松愉快。宽大的后备箱空间,解决您在婚礼时物品繁多所带来的困扰。

新人婚车的时尚选择 奔驰商务车唯雅诺

三、作为婚庆车队使用

使用奔驰商务车车队,绝对使您的婚礼备受瞩目。清一色奔驰商务车队,完全彰显出您的豪气。

省内唯一授权销售及服务中心

山西德驰     0351-7691222

新人婚车的时尚选择 奔驰商务车唯雅诺

舒适 唯雅诺皓驰版采用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挂和拖曳臂式半独立后悬挂,装备了同级别车型中少有的18英寸轮毂和运动式轮胎,其悬挂系统亦进行了精心调校,可有效降低了车身的振动,特别是前后悬挂的弹簧柔性更好,并采用了高效均衡减震器,使得唯雅诺皓驰版的悬挂软硬程度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即使车辆在快速通过凹凸不平的路面时,车内乘客也不会感到颠簸。再配合唯雅诺皓驰版在同级别车中所独有的前置后驱驱动方式,使得整车质量分布更为均匀,车辆在疾驰、转弯、加速时亦保有绝对稳定性,驾驶者可心无牵挂地随着道路指向,恣意享受随心所欲的驾乘乐趣。

空间 Your space for your success,唯雅诺皓驰版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993x1901x1875mm,与同类车型相比,其高度至少要领先100mm,而宽度至少要领先60mm。尤其是在对空间起决定作用的轴距上,唯雅诺皓驰版更是达到了3200mm,与同级别MPV车型平均3000mm的轴距相比,拥有最大可超过200mm的领先优势。在目前轿车领域流行的加长版概念中,加长的轴距也往往小于200mm。唯雅诺皓驰版的座椅滑轨系统的四条滑轨长度一致,相较于之前唯雅诺两长两短的滑轨,可以更好地适应乘客舱的地板长度,第三排座椅向后移动的距离增加220mm,使得行李舱和乘客舱的空间变换更加从容自如。配合唯雅诺皓驰版可调整为面对面的座椅布局模式和折叠桌板,乘客在旅行中会谈、娱乐、休息都更为便捷舒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