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Acura讴歌携三款热销车型登陆太原车展

Acura讴歌携三款热销车型登陆太原车展

2012-08-10 16:20: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水仙   

8月10日-13日,2012中国(太原)国际汽车展览会于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开幕。本届太原车展吸引展商40余家,现场展出车辆近400台。豪华车品牌Acura(讴歌)携以精湛工艺打造的三款畅销车型——全地形轿跑车ZDX、三排七座豪华SUV MDX及被誉为“Acura 历史上最激动人心豪华轿车”的TL精彩亮相,全面展现品牌独树一帜的“运动豪华”风范。本次车展,到场观众可以近距离地感受Acura以尖端技术带来的卓越品质,品鉴全新品牌口号 “我就是我 我就是中心”所带来的独一无二的价值与客户服务主张。

Acura讴歌携三款热销车型登陆太原车展

ZDX——时尚・前卫

ZDX是Acura以前卫理念倾力打造的一款标杆性车型——“全地形轿跑车”。它将跑车拉风、动感的造型设计元素,传统轿车的乘坐舒适性和SUV的四驱通过性能进行了完美地融合,展现了Acura未来的车型设计方向。秉承“锐利边锋”的设计理念,ZDX前脸线条犀利,配合家族经典的双五边形进气格栅,前卫与个性不彰自显;低矮的流线型发动机舱、大倾斜度车顶以及整体成型的后翼子板共同构筑了时尚迷人,动感逼人的轿跑车身造型。3.75米的玻璃车顶与流线型车身完美融合,隐藏式的尾门把手设计从视觉上强化双门布局,从实用与美观两个层面为驾乘者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体验。动力强劲的3.7L V6发动机与运动型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搭配,配合业界领先的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以及可媲美SUV车型的底盘设置与调校,这款轿跑车既是城市激情驰骋的新时尚,又能从容应对各种复杂路况,带来“驰享天地 舞在云端”的极致驾驭享受。

MDX——经典・全能

Acura讴歌携三款热销车型登陆太原车展

这是一款北美广袤大地上土生土长的SUV,它全身上下每一个细节都展现出了匠心独具的设计,以及精湛的加工工艺。这就是Acura旗下的经典豪华SUV车型——MDX。自诞生之日起,MDX凭借孔武有力的外观、强劲的动力以及豪华舒适的内部空间受到豪华SUV用户的追捧,更被专业机构评选为“三排座豪华SUV顶级典范”。MDX搭载3.7L V6 VTEC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实现309匹马力的最大功率和370N·m的峰值扭矩,澎湃动力轻松满足驾驶者的各种动力需求。Acura独创的核心智能四驱系统——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配合ABS、VSA等辅助系统,不仅赋予了MDX强劲的通过性能,更突破了SUV操控稳定性的极限,能够智能感知驾驶者的驾驶意图,带来可媲美轿车的高速稳定过弯享受。三排七座的空间设计,不仅空间宽敞更能够满足多人出行或更加灵活的空间利用。可进行电动10方向调节真皮座椅、三区独立自动空调控制系统、后排座椅娱乐系统、后视多视角倒车摄像、电动尾门等一系列豪华配置则让MDX更加舒适豪华。

TL——动感・优雅

Acura讴歌携三款热销车型登陆太原车展

TL是有鲜活Acura 品牌印记的车型,被誉为“Acura历史上最激动人心的豪华轿车”。TL采用双五角形前格栅,个性的气质跳脱出众,豪华的内饰设计与丰富的智能配置更为驾驶者带来超越同级车的舒适享受。TL内饰设计精心雕琢,仪表盘和中控台四周采用全新的材质和颜色组合,视觉更具豪华感,触摸更具质感。2775mm的超常轴距带来同级车中最大的乘坐空间,带有记忆功能的8方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真皮方向盘和换档手柄为驾驶者带来舒适的操控感受。而带阳光感应和湿度控制的双区双模式自动空调、由格莱美音乐大师为其量身打造的ELS环绕立体声音响等彰显豪华定制精神的智能配置,让驾驶者在四季都拥有最舒适宜人的愉悦驾驶享受。TL搭载强劲的3.5L V6 VTEC发动机,先进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能实现285匹的强悍动力,带来前驱豪华轿车最极致的动力享受,将运动与优雅这两种乍看之下有些冲突的性格完美结合,堪称中级豪华轿车典范。

从2008年Acura太原平阳路店开业至今,Acura在当地已经历了4年的发展和品牌积淀。此次,携三款畅销车型登陆太原车展,也展现了Acura对于该区域市场的重视。除本届太原国际车展上亮相的三款畅销车型外, Acura旗下新锐SUV车型RDX将在本月成都车展上公布售价,并于9月在全国正式上市销售。而在北京车展上首发的Acura品牌首款混合动力车型ILX也将于今年冬季上市,届时,将为山西地区的豪华车消费者带来更为多样化的购车选择。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