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中山车市 »  中山北京现代i30 现金优惠1.3万元

中山北京现代i30 现金优惠1.3万元

2012-08-10 14:12: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曾毅   

中山北京现代i30 现金优惠1.3万元

【网上车市中山站讯】i30是现代汽车德国法兰克福研发中心设计,并在欧洲市场取得成功的全新车型,秉承了欧系车严谨、科技、硬朗的特点,融汇了原汁原味的欧系风格,代表了两厢车的新风尚。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中山北京现代i30现金优惠1.3万元。具体情况可参考下表:

现代i30最新优惠行情
车型(中山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i30 1.6 AT舒享型2009款 10.98 9.68 1.30 8.8折优惠、有现车
制表:中山车市 zhongshan.cheshi.com

近日,编辑从北京现代汽车创现特约销售服务店了解到,北京现代i30自动舒享型有8.8折优惠,相当于现金优惠1.3万多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内了解详情。

中山北京现代i30 现金优惠1.3万元

北京现代i30的前脸设计融入了很多欧洲元素,外形设计硬朗。4245x1775x1485mm的车身尺寸不仅高于同级别车型的平均水平,2650mm的轴距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i30发动机舱盖线条清晰有力,蝶翼型前大灯与发动机盖和车身两侧相呼应。i30作为一款家用轿车,全系车辆头部均没用采用倒车雷达。前大灯带有伴我回家功能。

中山北京现代i30 现金优惠1.3万元

内饰部分,现代i30的内饰主要采用典雅的暖色调,上深下浅的搭配营造出了一种家用氛围。但仔细观察过后,银色装饰板和黑色旋钮的搭配又隐约透露出一种运动的感觉。这展现了其既兼顾家用又年轻化的一面。

编辑点评:作为两厢车,i30不仅外形时尚,安全性能也非常出色,不仅在设计的最初阶段融入了安全理念,针对悬架进行安全调整,采用高强度车身,对车身及内部部件进行整体安全加强。北京现代i30无论从配置、车内空间,还是人性化的设计,都算是一款不错的家用轿车。

北京现代汽车创现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0-88556223 地址: 广东省中山市西区彩虹大道40号
中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