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德阳车市 »  2012款马六完美PK A级车市市场生存空间

2012款马六完美PK A级车市市场生存空间

2012-08-10 10:35: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2012款马六完美PK A级车市市场生存空间

权威数据显示,今年1-6月国内A级紧凑型轿车仍占据着近60%的市场份额,B级车占有率仍与A级车相去甚远。而今年许多B级车型价格纷纷下探至15万大关,开始向A级车市场夺空间。当2012款Mazda6在盛夏之际以全系最低13.58万的终端价格上市后,一场B级完胜A级的战役由Mazda6领衔打响。

新马自达6豪华增配  终端破冰15万

匹配了手动、时尚、超豪华三款车型的2012款Mazda6,于8月1日正式登陆市场。三款车型配置全面升级,2012款超豪华型的终端售价在官方报价基础上直降4万元,Mazda6全系车型价位首度破冰价,而手动车型终端售价更是低至13.58万元的地板价。

2012款超豪华型在安全方面增配侧气囊、侧气帘以及倒车雷达,在舒适方面增加自发光仪表盘、6碟CD、自动空调、USB接口,外观方面则增加镀铬排气管,从外观、内饰、安全方面做到全面强化和提升,配置水准超过老款豪华车型;2012款时尚型配置同样增配6气囊、倒车雷达、镀铬排气管、USB接口等,配置接近老款豪华车型;手动型虽然只增配了USB接口,但价位却足以撼动整个A级车市场。

新马6狠压A级车

2012款Mazda6全系增配,高配车型配置直追20万元左右车型水准。同时,伴随终端最低13.58万的价格破冰,源自B级车平台、全系增配的Mazda6无论性价比还是性能,都令A级对手们胆寒。B级车平台下的新款Mazda6,增配6气囊、6碟CD及自发光仪表盘等。更为重要是,源自B级车平台决定了Mazda6的车身尺寸、内部空间、底盘结构、动力总成等明显优于A级紧凑车型,这也意味着Mazda6的驾乘舒适性和动力、操控性能遥遥领先A级紧凑车型。

对性能的比较不难发现,Mazda6带横向稳定杆的双横臂独立前悬挂、E型多连杆独立后悬挂系统,成就了Mazda6“弯道之王”的美名。动力上,2012款Mazda6仍然匹配应用VVT、VIS技术的经典2.0L引擎,最大功率达108KW、在发动机转速4000转时即可输出183N·m的爆发力。

伴随产品和价格的喜人变化,2012款Mazda6的服务与一汽马自达的服务体系创新同步升级。马自达“全心管家”旗下子品牌“晨夕预约”面世,Mazda6的车主们成为国内第一批享受“朝七晚八”售后服务的有车族,维护爱车享有绿色服务通道、预约有礼等专属特权,服务标准比肩C级车。

德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