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普瑞维亚直降5.5万 最低仅售44.98万元

普瑞维亚直降5.5万 最低仅售44.98万元

2012-08-10 00:31: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田程   编辑:田程   

普瑞维亚直降5.5万 最低仅售44.98万元

丰田普瑞维亚(Previa)是丰田公司生产的一款豪华商务MPV,以前曾被称为丰田大霸王,也被称为“子弹头”。上个月,2012款普瑞维亚正式上市,车型不变,依然是三款,只在动力、内饰等方面都进行了一些调整。随着新款上市,现款普瑞维亚纷纷让利。近日,编辑从森华丰田4S店获悉,目前购买普瑞维亚最高可优惠5.5万元,详情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普瑞维亚Previa 2.4 AT豪华版 48.88 44.88 4 现车,送车内地毯
普瑞维亚Previa 3.5 AT豪华版 61.10 55.60 5.5 现车,送车内地毯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店内普瑞维亚少量现车销售,颜色有白色和银色可选。售价方面,普瑞维亚2.4L豪华版车型可享受现金优惠4万元,3.5L豪华版车型可享受现金优惠5.5万元。感兴趣的车主不妨到店或致电咨询更多优惠详情。销售电话:18911333276。

丰田(进口)  普瑞维亚 3.5 AT

普瑞维亚的车身尺寸为:长4795mm、宽1800mm、高1750mm,轴距为2950mm,定员配置为3排7座。普瑞维亚的外观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子弹头式的流线车头,搭配招牌悬浮式车顶设计,提升了车身外观的科技感。车头设计很低调,没有夸张的大嘴,没有凶猛的前大灯,普瑞维亚给人的感觉大气沉稳。

丰田(进口)  普瑞维亚 3.5 AT

普瑞维亚的内饰设计简洁,做工精细,整体用料很有档次。中控台按键布局清楚,操作方便。中置仪表盘方便驾驶。空间表现也比较理想,储物空间很灵活,中控台的储物盒还能从前排座椅移至后排,更方便后排乘客的使用。座椅的编排很适合商务谈判。丰富的配置也是为商务驾乘而装备。

丰田(进口)  普瑞维亚 3.5 AT

普瑞维亚的搭载了2.4L和3.5L两种发动机,2.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25kW/6000rpm,最大扭矩224N·m/4000rpm;3.5L发动机最大功率202kW/6200rpm,最大扭矩340N·m/4700rpm。2.4L发动攻击匹配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3.5L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普瑞维亚的定位非常精准,外观大气时尚、内饰精细简洁、配置丰富齐全、空间宽敞多变,处处都体现出了一款豪华商务MPV的特点。而且普瑞维亚进入中国市场已经有20余年,消费者对其认知度也很高。不过由于售价较高、燃油经济性较差、异响等问题,销量差强人意。

北京森华创业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10-88207767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阜石路63号(定慧桥向西进入辅路,过第5个红绿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