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讴歌ZDX店内现车供应中 购车优惠3万元

讴歌ZDX店内现车供应中 购车优惠3万元

2012-08-09 14:49:43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原创    作者:宋艳欣   编辑:赵锐   

太原嘉昶鑫讴歌

网上车市太原站讯】讴歌ZDX定位于运动型多功能跑车,有着令人耳目一新的外形设计,其展现了讴歌品牌对于激情设计、运动奢华和极尽雅致等造车理念的全新定位。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太原嘉昶鑫4S店得知,店内讴歌ZDX有现车供应现购车优惠3万元现金,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太原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ZDX 3.7 AT标准版2012款 88.8 85.80 3.00  
制表:太原车市 ty.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介绍,目前讴歌ZDX车型有现车供应,现购车有3万元的现金优惠幅度,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内详谈。

太原嘉昶鑫讴歌

讴歌ZDX外观采用标准的家族式前脸,大面积盾形镀铬中网,锋利的大灯造型配上一对“小虎牙”,看起来极致个性。全车尺寸为4905*1995*1595mm,轴距为2750mm,车身颜色有极光炫银、晶莹澈黑、天穹雅白、火萃岩灰、醇醉樱红供选择。

太原嘉昶鑫讴歌

讴歌ZDX中控台的整体造型层次感很强,科技感十足,中控台上除了软性材质外,还大量使用了真皮,从而提升质感。全系车配备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且支持多方位调节、定速巡航、音响控制、换挡拨片、蓝牙电话和行车电脑控制等配置,操控配置与安全配置方面较全面,整车内饰配置丰富,从而提升了车内的安全性、操控性以及娱乐性。

太原嘉昶鑫讴歌

轴距为2750mm,车内乘坐空间表现不错,座椅宽大舒适,采用真皮座椅,座椅支持高低调节、腰部支撑调节、前排座椅电动调节、电动座椅记忆功能、前后排座椅加热功能、座椅通风功能,让乘客乘坐可以更自然舒适。

太原嘉昶鑫讴歌

讴歌ZDX搭载的是3.7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7Kw(309Ps)/6300转、峰值扭矩为370Nm/4500转,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表现不错。

编辑点评

 讴歌是融合了跑车与SUV车型的综合性车型,源于MDX但又优于MDX,ZDX针对的是更个性、更小众也是更细分的市场。目前,太原地区讴歌ZDX车型有现车供应,现购车优惠3万元现金,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试驾详谈。(文/网上车市太原站 宋艳欣

山西嘉昶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Acura太原平阳路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讴歌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7022888 地址: 太原市平阳南路66号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