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奔腾中高级旗舰车型奔腾B90 正式下线

奔腾中高级旗舰车型奔腾B90 正式下线

2012-08-10 00:30:1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许成芳   

一汽奔腾上市6年来,一直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和追捧。继6月全新奔腾B70上市以后,一汽奔腾再传喜讯,7月16日,一汽奔腾品牌旗下全新车型奔腾B90正式于一汽轿车二工厂下线,下线仪式上,在百余名一汽领导与员工共同见证下,第一辆奔腾B90缓缓驶下生产线,标志着奔腾品牌全新中高级旗舰车型 - 奔腾B90迈开了走向市场的第一步!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丕杰首先发表了致辞;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汪玉春与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葛树文顺利完成了奔腾B90交车仪式;伴随着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徐建一董事长的讲话,现场气氛被推向高潮。

奔腾中高级旗舰车型奔腾B90 正式下线

奔腾中高级旗舰车型奔腾B90 正式下线

本次下线的奔腾B90车型,作为一汽奔腾中高级轿车的旗舰车型,不仅承载着一汽轿车以科技为核心竞争力搏击高端市场的期待,更将作为自主中高级轿车的全新标杆产品征战中高级轿车市场。

奔腾中高级旗舰车型奔腾B90 正式下线

奔腾品牌全新中高级旗舰车型B90正式下线

一汽轿车是自主品牌汽车的领军企业,其旗下奔腾品牌一直位居中国轿车制造业最有价值的品牌首位,堪称是高起点、高品质和高性能的自主品牌代表。 2006年盛装上市的奔腾B70实现了自主品牌“技术和品质”的双突破,一经上市就获得了“安全典范”、“都市装甲车”的美誉。2009年推出的奔腾B50以“1.6L之王”的定位快速切入市场,满足了更多用户的需求,使奔腾品牌成功跨入“月销过万”的行列。历经6年,奔腾品牌已获得了消费者和市场的双重认可。此次奔腾B90的下线,更是奔腾多年实力积累的一次光荣绽放。

早在2011年上海国际车展上,一汽奔腾首次亮相的B9概念车型就吸引了汽车行业、媒体和众多消费者的目光;时隔一年,在此概念车基础上设计定型的奔腾B90在北京国际车展上正式定名并发布;而今天,这款车型的量产版也终于正式下线了。

作为一款潜心研发数载的优秀旗舰产品,奔腾B90融合一汽轿车几十年的技术积淀,代表了目前国内最为领先的制造工艺和科技水平,拥有平台科技、轻量化科技、安全科技、舒适科技以及智能科技五大领先科技优势。在继承和发扬奔腾品牌长期积累的“品质”、“安全” 等优良品牌资产的基础之上,奔腾B90为奔腾品牌注入了“科技”的DNA,并拉动奔腾品牌向上发展。

作为一汽奔腾全新的旗舰车型,奔腾B90在外观上保持了奔腾车系一贯的家族脸谱式的设计风格,拥有强烈的品牌辨识度,同时融合了征战市场多年的奔腾B50、奔腾B70等车型的成功设计元素,在强调简约,大气设计风格的同时更加强调中高级旗舰车型典雅厚重的设计理念,堪称近几年自主品牌车型中难得的成熟之作。基于中国一汽自主研发的全新M2轿跑车平台技术,奔腾B90从动力、操控、品质、安全都有非常大的飞跃。整车融入很多领先的高科技优势,将给用户带来非凡的驾驶感受。奔腾B90的下线,也将为目前主流中高级轿车市场带来全新的驾控标准。

奔腾B90,为一汽奔腾注入一股新的力量,它更好的完善了奔腾品牌产品线结构,有效填充了自主中高级轿车领域的空白。新车预计将于8月下旬正式上市,售价区间15-20万元。这款奔腾品牌全新中高级旗舰将会带来国内中高级车市场新一轮的洗牌,值得我们期待。

目前在国内市场,多数家用车仍以A级车为主打,这个级别的车型尺寸和空间刚好适合国内众多消费者的用车状况,油耗和价格等费用方面也是多数家庭可以承受的。现南二环石家庄运腾汽车销售服务中心,奔腾B50特价车现金直降12000元送豪礼;B70现金直降27000元赠导航;B50、B70汽车打折卖;欧朗提车可赠导航,机会不容错过,南二环运腾4S店诚邀您的驾临。

石家庄运腾汽车销售服务中心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奔腾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1-86017773 地址: 石家庄石栾路35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