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德阳车市 »  德阳瑞鹰最高优惠1.5万元送5000元礼包

德阳瑞鹰最高优惠1.5万元送5000元礼包

2012-08-09 09:43: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德阳瑞鹰最高优惠1.5万元送5000元礼包

【网上车市德阳站】近日,本站编辑从德阳江淮汽车4S店获悉:店内2011款瑞鹰购车最高可优惠现金1.5万元,并送价值5000元礼包:全车膜、DVD导航系统、脚垫、方向盘套、香水座等,关注此车的朋友可到店了解更多详情。具体车型价格见下表所示:

车型(德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11款 1.9T 两驱柴油经典型 10.88 9.38 1.5 再送价值5000元礼包
2011款 1.9T 两驱柴油豪华版 13.18 12.48 0.7 再送价值5000元礼包
制表:德阳车市 dy.cheshi.com

德阳瑞鹰最高优惠1.5万元送5000元礼包

瑞鹰江淮汽车公司正式推出的一款基于欧洲中高级轿车底盘技术平台,兼具公商务旅行、越野休闲功能的城市SUV车型。车身尺寸为:4500×1875×1730mm,车身尺寸大小适中。瑞鹰镀铬进气格栅,鹰眼前大灯,配有魅力独具的精致安全车身大包围。采用了中高级轿车底盘技术,车身前后配重几近50/50分配,驾驭操控性与行驶稳定性出众。

德阳瑞鹰最高优惠1.5万元送5000元礼包

与适当修饰的外观设计相比,瑞鹰的内饰设计包括用料在内,可以说与胜达菲并无不同之处。依旧有  江淮瑞鹰那熟悉且看似另类的车窗空调出风口、斜坡状的电窗、后视镜控制组合。在你打开瑞鹰车门的一霎那,不自觉的会有股柴油车的气质散发出来,仔细回味这应是他深灰色的内饰色调造成的,而这同样也是胜达菲选择的色调。一方面深色可以缓解因为用料、做工而带来的粗糙感,但随之而来的是一种沉闷感。

德阳瑞鹰最高优惠1.5万元送5000元礼包

瑞鹰的发动机是在瑞风商务车上经过充分地使用验证,具有良好的可靠性的4GA1—1发动机,排量达到2.4L。瑞鹰采用的发动机具有节能环保,低转速大扭矩,高转速高速度的特点,其最大功率为100千瓦,最大扭矩为193牛·米,在动力性与燃油经济性之间达到完美平衡,百公里油耗仅为8.8升。

编辑点评:瑞鹰采用了全新“蛋壳”式全承载钢制车身,这样的车身构造能很好分散应力的分布,车身与底盘也形成了一个浑然一体的整体,使得瑞鹰的每一个部件都能起到了很好的承重和碰撞时吸能的作用。

德阳众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0838-2504440 地址: 泰山南路西侧八角工业园区捷泰汽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