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情资讯 »  降价 »  海马骑士全系优惠1.3万 现车足/颜色全

海马骑士全系优惠1.3万 现车足/颜色全

2012-08-09 07:22:2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宁   编辑:张建   

海马骑士全系优惠1.3万 现车足/颜色全

骑士作为海马的首款SUV,其做工质量和外形都是很吸引消费者之处。本月20日海马骑士推出了2012款,本次上市共有5款车型,包括三款手动挡车型以及两款5速手自一体自动挡车型,售价为11.38-15.28万。据网上车市编辑了解到,现店内现车充足,全系优惠1.3万元,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2012款骑士 价格变化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海马骑士 2.0 MT都市精英型2012款 11.38 10.08 1.30 有现车
海马骑士 2.0 MT典雅风尚型2012款 12.58 11.28 1.30 有现车
海马骑士 2.0 AT典雅风尚型2012款 13.88 12.58 1.30 有现车
海马骑士 2.0 MT智能领航型2012款 13.98 12.68 1.30 有现车
海马骑士 2.0 AT智能领航型2012款 15.28 13.98 1.30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海马销售人员介绍,2012款海马骑士店内现车充足,颜色也比较齐全,主要以黑色、棕色为主。如需其他颜色可交付2000元订金进行预定。优惠方面,现骑士全系优惠1.3万元,最低仅售10.08万元。对海马骑士感兴趣的朋友可咨询经销商获取更多信息。

海马汽车  骑士 2.0 MT

海马骑士作为一款城市型SUV,整车尺寸达到长4421mm/宽1830mm/高1740mm,轴距为2619mm,不仅看上去非常大气、也有利于内部的驾乘空间。另外,海马骑士的离地间隙达到了185mm,使这款新车可以在野外复杂路况也能如履平地。全新的2012款骑士配备了动感的C-SPORT套件。C-SPORT套件包括了前后包围、侧踏板、尾翼等运动化部件以及前进气隔栅优化,更显英气逼人。

海马汽车  骑士 2.0 MT

海马汽车  骑士 2.0 MT

海马骑士车身两侧的腰线比较夸张,并没有与前机箱盖相连,从侧面看上去,可以清晰的看到腰线的设计非常流畅,显得非常动感,富有年轻时尚气息。海马 骑士的外后视镜为电动调节,三角形转向灯的设计十分新颖。新增的侧面金属踏板让整车档次感提升不少。海马骑士的铝合金轮圈从原有的16寸增大到17寸,设 计风格更加锐利,也显得更加大气。

海马汽车  骑士 2.0 MT

海马汽车  骑士 2.0 MT

与大气硬朗的外观相比,海马骑士自动挡的内饰显得比较简洁有力。海马骑士的中控台采用不同材质搭配,手感都非常不错,从质地方面来讲,海马骑士与品牌下其他车型相比有很大提。海马骑士的中央控制面板采用银色装饰板设计,音响部分配备了大尺寸显示屏,并带有USB接口,还可以显示倒车影像,并且可以看DVD。另外,海马骑士这款车型配备了自动空调,平时使用起来也非常便捷。中控台的按键分布合理,旋钮阻尼适中。

海马汽车  骑士 2.0 MT

海马骑士自动挡搭载的依然是海马自主研发的HA-VVT-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了D-VVT技术,在保障动力的前提下有效地降低了油耗。发动机最大功率最大扭矩分别达到110kW/6000rpm和180Nm/4500rpm。

编辑点评:此次海马骑士新增加了自动挡车型并配备了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带来平顺、舒适、节油的驾驶体验同时,也更好的满足了更多人群的需求。现全系优惠1.3万元,适宜购买。对骑士有兴趣的朋友可联系以下经销商获取更多信息。

北京宝辰伯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海马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61099 地址: 南四环中路2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