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绵阳车市 »  绵阳吉翔举行建行分期购车专场团购活动

绵阳吉翔举行建行分期购车专场团购活动

2012-08-08 16:39: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绵阳吉翔举行建行分期购车专场团购活动

绵阳吉翔于本周四(2012年8月9日)下午16:00在4S店内举行“缤纷夏日 冰点低价”建行分期购车专场团购活动。

吉翔汽车携旗下品牌别克、荣威、MG于本周四(2012年8月9日)下午16:00在4S店内举行“缤纷夏日 冰点低价”建行分期购车专场团购活动。

绵阳吉翔举行建行分期购车专场团购活动

活动期间挑战价格底线,优惠幅度直逼历年之最。为您制定省时、省力、省心、省钱的最佳购车方案!8月9日诚邀您光临!

绵阳吉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0816-2293808 地址: 绵阳市高新区朝阳东路与飞云大道交汇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