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保时捷邀您一起2012太原国际车展抢先看

保时捷邀您一起2012太原国际车展抢先看

2012-08-08 11:41:38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宋艳欣   编辑:赵锐   

2012太原国际车展将于2012-8-10至2012-8-13在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拉开大幕。

保时捷邀您一起2012太原国际车展抢先看

届时将有五十多个品牌、高端车、进口车、新能源车璀璨登场,展会期间,举办车模表演、汽车高端论坛、试乘试驾、幸运抽奖等精彩纷呈的相关活动。
展会地点: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

保时捷邀您一起2012太原国际车展抢先看

参观时间:2012-8-10至2012-8-13 9:00-17:00

( 温馨提示:16:00将停止售票,16:30停止入场,请提前安排好您的出行时间)

停车位示意图:

保时捷邀您一起2012太原国际车展抢先看

太原保时捷中心参展亮点:

1 我们的展位位于B6   
 建议参观入口:主入口及4A入口

展会现场,保时捷将以全新概念的展台亮相、期待您的莅临

2 豪车汇聚 夺人眼球
 每逢有车展,顶级豪车都是最为抢眼的,今年也不例外。太原保时捷中心的参与热情尤为高涨,携主打车型新款911强势亮相,911 Carrera 敞篷车型更是首次惊艳亮相。

保时捷邀您一起2012太原国际车展抢先看

出众的发动机动力加上独一无二的低重量,正是这一组合使Porsche 911 Cabriolet成为竞争中的佼佼者:装备3.6 l水平对向6缸发动机的Carrera最大功率为239 kW(325 bhp),而装备3.8 l发动机的Carrera S最大功率则高达261 kW(355 bhp)。得益于智能轻质技术,Carrera Cabriolet加速到100 km/h的时间为5.2秒,Carrera S则只需4.9秒。最高车速同样出众,Carrera的最高车速达到285 km/h,Carrera S更快,达到293 km/h。经过优化的活动顶篷可以在50 km/h以内的速度下方便地开启闭合。加上标准装备的挡风板,这两款敞篷跑车带来了非常出色的敞篷驾驶舒适性。完全适用于冬季最艰苦条件的软车顶包括所有系统装备在内的重量也只有42 kg,只为可折叠金属车顶重量的一半。与前几代比较起来,新款911有加长的轴距,较宽的前轮轴距,以及配置一组全新的电子动力方向盘,新的911 敞篷车型提供了比以往更有运动风格的驾驶个性,更为精确以及灵敏的操控,根据不同的车型,保时捷同时还提供了许多列为标准配备或是可以选择搭载的主动控制系统,可以进一步为车主增添不同的驾驶风格和操控乐趣。

3 更丰富的车型介绍及VIP专属服务

保时捷更丰富的车型资料您可以到现场接待处领取、您所亲睐的车型可以提供完全个性化的定制、活动期间接受您的试驾预约需求;

4 众多回馈令人心动

活动现场全系车型将有更多回馈以及灵活的金融购车方案;特别要告诉大家的是本次车展太原保时捷中心现场特供十台Cayenne 现车;

保时捷邀您一起2012太原国际车展抢先看

一脉相承 闪耀登场

太原保时捷中心诚邀您届时莅临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B6展台。

太原保时捷中心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黄陵路56号(龙城大街东段)030031

购车专线:+86 130 2704 8911

网址:www.porsche-taiyuan.com

山西盈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保时捷 业务: 新车
电话: 13027048911 地址: 太原市黄陵路56号(龙城大街东段)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