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昌车市 »  南昌国力起亚—SUV7.8折售车 保价半年

南昌国力起亚—SUV7.8折售车 保价半年

2012-08-08 10:55: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许理   

【网上车市南昌站讯】日前,编辑从东风悦达起亚南昌国力店获悉,为回馈广大消费者的厚爱,同时配合智跑、狮跑两款SUV车型的热销,即日起开展智跑、狮跑促销活动,凡至起亚国力店购买智跑、狮跑两款SUV车型的消费者可最高享受7.8折,近4万元的现金优惠。同时为回馈广大客户对K5的厚爱,现在到店购买K5可享受2万元现金优惠,最低仅需13.98万就可以将新款K5开回家。除此之外,进店还可参加店内开展的二手车置换活动,任意品牌的任意车型均客享受高值置换,部分车型置换K5、智跑特价车享受“原价置换”,帮您在这个夏天购车一省到底!

东风悦达起亚  智跑 2.4 PREMIUM AT

作为都市SUV市场中的热门车型,智跑自上市以来凭借极具未来感的外观、高科技的配置及出色的安全性能,先后问鼎五十多项媒体大奖,并屡创销售佳绩。另一款具有都市拓界精神的SUV,狮跑将轿车的驾驭性和操控性、MPV的多功能性完美融合,同时兼具城市与越野性能,是热衷自驾游,钟情户外运动的时尚人群的绝佳选择。

正是凭借着出色的产品品质、独特的拓界理念、良好的用户口碑加上“用户为先”的服务理念等诸多优势,智跑、狮跑自上市以来销量一路呈现健康的增长态势,稳居都市SUV第一集团的核心位置。相信随着市场活动深入展开,智跑、狮跑下半年将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成为都市SUV市场中成功的典范!

   东风悦达起亚江西国力专营店

   销售热线:0791-88629123  88639123

   地址:南昌市洪都北大道778号

南昌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9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