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售200.5万元 宝马轿跑650i实车图曝光

宝马(进口)  宝马6系 640i

近日国内曝光了一组宝马650i xDrive Gran Coupe的实车路试图,根据之前消息,宝马全新6系Gran Coupe已经上市,并公布了两款车的售价,但其中的650i xDrive Gran Coupe车型并未正式上市销售,仅接受预订。

宝马(进口)  宝马6系 640i

今年五月份全新宝马6系Gran Coupe车型上市,新车共推出640i和650i两个版本,但当日仅有640i Gran Coupe版本上市销售。据售价,这款650i xDrive Gran Coupe的指导价为200.5万元。

宝马(进口)  宝马6系 640i

在外观方面,6系Gran Coupe外形上延续了Coupe车型的流线设计,但前脸及尾部的造型则与6系双门轿跑版相同,2968mm的空间让你感受到6系Gran coupe四门非凡之处。车身参数为:长5007mm、宽1894mm、高1403mm。而6系双门的车身参数为:长4894mm、宽 1894mm、高1369mm、轴距2855mm。从参数可以看出多出一对车门长度更长,轴距优势也很明显,经过实测确实后排比双门轿跑好很多,空间优势很大。

宝马(进口)  宝马6系 640i

动力方面,先期上市的640i Gran Coupe搭载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20马力,峰值扭矩为450N·m;即将上市的650i xDrive Gran Coupe则配备4.4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407马力,并可迸发出600N·m的扭矩。传动部分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值得一提的是,650i Gran Coupe还配备了xDrive四驱系统。

宝马(进口)  宝马6系 640i

毋庸置疑,这款新车的对手依然是奔驰全新CLS、奥迪A7 Sportback,未来650i的上市,也为宝马在德系三驾马车的竞争中增添一份力量,不过其高达200万元的售价,足以让很多消费者只能远观了。

注:图片来源搜狐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