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上汽通用五菱乐驰有现车 购车优惠2千元

上汽通用五菱乐驰有现车 购车优惠2千元

2012-08-07 15:49:37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宋艳欣   编辑:赵锐   

大同亚特雪佛兰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AVEO是通用汽车雪佛兰旗下的一款颇为畅销的高端小型轿车,雪佛兰AVEO是通用汽车整合全球资源,以通用大宇小车平台打造的一款全球产品。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大同亚特雪佛兰乐驰4S店得知,店内乐驰车型有现车供应,现购车优惠2000元现金,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大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新乐驰 P-TEC 1.0 MT优越型2010款 3.98 3.78 0.20  
新乐驰 P-TEC 1.0 MT活力型2010款 4.33 4.13 0.20  
新乐驰 1.2 MT运动款 优越型2010款 4.28 4.08 0.20  
新乐驰 1.2 MT运动款 活力型2010款 4.58 4.38 0.20  
制表:大同车市 datong.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乐驰现阶段店内有现车供应,购车有2000元的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谈。

大同亚特雪佛兰

乐驰的整体外观可爱、灵巧,很适合年轻人驾驶。全车尺寸为3545*1495*1523mm,轴距为2340mm,外观颜色共有动感蓝、炫彩橙、钻石银、宝焰红、阳光金、新草绿、月牙白等多种可供选择。

大同亚特雪佛兰

内饰方面乐驰的设计风格是以简约为主,整体的做工方面表现不错。配置方面基本属于同级水平,全系车配备前后电动车窗、手动空调、AUX接口,不过比较遗憾的是最低配车型并没有配置ABS防抱死与制动力分配。

大同亚特雪佛兰

乐驰轴距为2340mm,车内乘坐空间表现还是不错的,后排头部空间表现不错,中央地板铺装基本平整进一步的提升了舒适性。后排座椅可以放倒,能将行李厢容积进一步扩展。

大同亚特雪佛兰

乐驰共搭载了1.0L与1.2L两个排量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51Kw(69Ps)/6000rpm、63Kw(86Ps)/6000rpm;峰值扭矩分别为90Nm/4800rpm、108Nm/4000rpm,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

乐驰融合了诸多小型车的优势之处,同时价格方面也不错,整体来说是很值得推荐的。目前,大同地区乐驰的现车车源比较充足,现购车有2000元的现金优惠幅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详谈。(文/网上车市大同站 宋艳欣

大同市亚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五菱)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056966 地址: 大同市南三环东1号(武警支队对面)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