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铃木盛夏团购会火热招募

铃木盛夏团购会火热招募

2012-08-07 15:02: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石佳勐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一场罕见的低价团购盛事,一个圆汽车梦的大好机会,您怎能错过?本周日(8月12日)长安铃木北二路4S店大型团购会火热开团。

1、当天现场购车赠送9月份车友俱乐部自驾游一次(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2、团购价格确保是同期全市最低最优惠的价格,价格只限活动当天;

3、参加团购的网友可享受4S店为大家提供的签到抽奖礼一等奖天语限量版原厂车模一个;

4、参加团购的网友可以到店领取一份小礼品。

铃木盛夏团购会火热招募

团购时间:8月12日

团购车型:锐骑、尚悦、天语、奥拓、雨燕、吉姆尼、维特拉

团购价格:【优惠力度空前的一次】活动当日公布,有意向的网友可先到店试驾、看车。

团购地点:长安铃木沈阳大众4S店   铁西区北二中路18号甲(保工街交通岗西行300米路北)

此次活动适合的人群:

1、理性思考、做事有计划、从不冲动购物的朋友。

2、并不缺钱,但希望把每一分钱都花到刀刃上的朋友。

3、买东西怕上当受骗、怕留下遗憾的朋友。

4、准备、马上或已经开始购买的准车主。

5、不了解市场价格,或缺乏此类产品,或不喜欢逛市场的朋友。

6、不大会砍价、不喜欢砍价、不屑于砍价,还不想花冤枉钱的朋友。

7、对自己和亲人的健康有强烈责任心,必须购买符合标准产品的朋友。

团购的好处:砍价的本事来源于生活的积累。砍价时要充分利用经验、胆识和精确的计算。如果你不具有这方面的才能,建议你参加团购集采,时下这种消费模式已经比较成熟。团购的价格一般比个体购买的价格低很多,而且与商家的合作有法律的约束,货源与售后都可以得到保障。通过参加团购更多地了解产品的规格、性能、合理价格区间,并参考团购组织者和购买者对产品客观公正的评价,在购买和服务过程中占据主动地位,真正买到质量好、服务好、价格合理、称心如意的产品,达到省时、省心、省力、省钱的目的。

最后,请网友们看了文章后不要打电话到网站或4S店问团购价到底是多少,因为团购价是只有参加团购的人才能享受的,不是个人随随便便就能以这个价格购车的,不能作为平时购车的参考价格。

沈阳大众企业集团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铃木 铃木(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030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中路18甲/沈阳于洪沈大路巢湖街2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