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鄂尔多斯车市 »  奢华体验——鄂市顺宝行BMW7系车主采访

奢华体验——鄂市顺宝行BMW7系车主采访

2012-08-07 14:34: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二霞   

奢华体验——鄂市顺宝行BMW7系车主采访

当我们见到采访对象杨先生一身休闲服出现在鄂尔多斯顺宝行4S店时,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庄重”,整体充满着稳重与内涵,正如同7系一般尊贵大方。一番交谈,感觉杨先生是个很健谈的人,对自己的人生观与消费观有着很好的规划,在这种轻松愉悦的和谐氛围中,我们此次的访问工作顺利进行。

请问杨先生您是从事什么职业?可以和我们分享一下您的创业经历吗?
    答:
我之前是位老师,因为我的父亲和母亲都是教师,所以在我大学毕业后,或许是受了父母的影响也从事了教师这一行业。后来,我觉得教师的生活太循规蹈矩了,不应该是男人闯荡的事业。我就和我爱人商量,辞去了教师的工作,下海做房地产经商。我刚刚创业的时候也遇到过困难,受过很多挫折。那时候资金不是很充足,可买地皮又需要投资,最后连员工的开资都成了问题。我就开始找亲戚朋友借,给自己的员工发薪水。在难,我觉得也要把诚信放在第一位,把员工和客户的利益放在第一位,这样的企业也才会走长走远。

请问杨先生您当初为什么选择宝马这个品牌?您怎么理解宝马这个品牌?
    答:
宝马这个品牌给人的印象是速度、安全、舒适同时也象征着成功。我第一眼看见宝马7系,就觉得它与众不同。不像别的商务车那样给人一种古板的感觉,外形设计简约豪华,还有标志性的进气格栅,饱满的车身,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还有丰富的顶级配置和人性化的设计理念,把坐享和体验驾驶乐趣恰到好处的融为一体。宝马我的朋友的圈子里也有很高的人气,这些都是让我选择它的理由。

请问杨先生您是怎样与鄂尔多斯顺宝行认识的?鄂尔多斯顺宝行4S店的哪些细节给您留下了比较深的印象?
    答:
其实刚开始的时候,我是选择购买其他品牌的,也是机缘巧合,我有个朋友之前买了个宝马,他极力推荐我到鄂尔多斯顺宝行来看一下,我很赏识顺宝行4S店的服务以及销售顾问的专业知识,在试驾以后,我就直接选择了宝马。他们还告诉我,宝马的所有车辆都是采用了全国标准化保养服务,价格都是统一的,技术也让人放心,所以无论在哪个地方,只要在宝马的4S店保养,我就比较放心。

请问杨先生,那您的亲戚朋友购买车辆您还会推荐他们来顺宝行吗?
    答:当然,像这么好的服务和品牌当然要一起分享,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嘛。好东西要与好友一起分享,而且,本身在我的那个交际圈中,宝马的口碑一直是很好的。

鄂尔多斯市顺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7-8101622 地址: 东胜区铜川镇汽车博览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