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英国奢华品牌阿斯顿·马丁即将落户沈城

英国奢华品牌阿斯顿·马丁即将落户沈城

2012-08-07 12:2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英国顶级奢华汽车品牌阿斯顿·马丁,凭借007系列电影而被车迷所熟知。电影中除了风度翩翩的詹姆斯·邦德、众多妖娆性感的邦女郎外,《007》的经典元素中不可或缺的,当属那些陪伴邦德完成任务的经典座驾。它便是《007》座驾中那永远难舍的英国情怀,优雅、勇敢、超能力的代名词——阿斯顿·马丁。另外近期备受关注的007最新电影《大破天幕危机》中阿斯顿·马丁的经典车系DB5仍参与其中,它将伴随邦德继续完成一项项更加危险的任务。

阿斯顿-马丁  DBS 6.0 AT

以往,我们只能通过电影镜头感受它的魅力,而如今,随着阿斯顿·马丁(沈阳)展厅的即将开业,我们可以近距离欣赏阿斯顿·马丁汽车艺术的完美呈现,亲身感受它的手工艺之美。

据悉,阿斯顿马丁(沈阳)展厅位于沈阳市铁西区北二路(保工街十字路口)汽车一条街,展厅将于本月8月10日举办盛大开业庆典仪式,届时阿斯顿限量版神秘跑车将会降临展厅。

阿斯顿·马丁沈阳                                                                                                          
主营: 阿斯顿马丁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0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中路35-1号10门

(编辑 赵岚)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