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上饶车市 » 上饶购老款汉兰达最高让15000元 有现车

上饶购老款汉兰达最高让15000元 有现车

2012-08-07 10: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塔娜  

上饶购老款汉兰达最高让15000元 有现车

【网上车市上饶站讯】作为新生代的商务用车,汉兰达沿袭了丰田豪华轿车一贯的大气 风范,并突破了传统的SUV设计风格的束缚,注重内在的力量而非粗放的外表,显得潇洒俊逸。目前,上饶地区购老款汉兰达最高让15000元,店内有现车,具体售价如下表:

车型(上饶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2011款 2.7L 两驱精英版 5座 24.88 24.88 最高让15000元 有现车
2011款 2.7L 两驱精英版 7座 26.28 26.28 最高让15000元有现车
2011款 2.7L 两驱运动版 27.88 27.88 最高让15000元有现车
2011款 2.7L 两驱豪华版 29.88 29.88 最高让15000元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近日,编辑从广汽丰田上饶永盛店了解到,店内2011款汉兰达现车清仓销售,最高优惠1.5万元,店内现车销售。感兴趣的网友不妨到店内咨询一下。

广汽丰田  汉兰达 2.7 AT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汉兰达是一款国产豪华SUV,内部设施人性化设备,性能、空间它都无可挑剔储物和空间方面都能做到全面。而且在日常驾驶方面突出舒适性,是一款性价比突出的城市SUV。倡导“无界限”理念的汉兰达,以其卓越的安全性解除了车主的后顾之忧。

广汽丰田  汉兰达 2.7 AT 中控台整体

在内饰上,汉兰达也有轿车般的精雕细琢,从精巧布局的多功能方向盘,巧思设计的储物格,到8英寸超大液晶显示屏,时尚科技感十足,完全打破了SUV重功能轻设计的常规。高品质的丝绒、真皮和木纹材料,更营造出豪华典雅的空间氛围,精致而又无可挑剔。汉兰达多项人性化的内室空间设计,让商务感得到了全方位的升级。第二排座椅可变成两个带扶手的独立贵宾座椅,中间部分还可组合成为会议桌使用。三区独立温控空调,由车内的温度传感器进行灵活控制,为乘客在商务旅途中营造了豪华MPV般的舒适空间感受。

2011款汉兰达清库 最高可享16800元优惠

动力方面:最大马力188PS ,最大功率140kW/5800rpm最大扭矩(N·m)252N·m/4200rpm。这套动力组合能给汉兰达带来加速的快感。

编辑点评:作为小编比较喜欢的几款SUV之一,汉兰达实在是值得说一说。虽说它的越野能力确实一般,但是汉兰达的魅力并不在此,舒适的驾乘感受,豪华的配置,可供7人乘坐的空间才是它的亮点所在。

 

广汽丰田永盛月亮湾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3-8666111 地址: 江西省上饶市三清山西大道月亮湾汽车城(高速公路西出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