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吉林车市 » 吉林进口丰田FJ享3000元优惠 现车较少

吉林进口丰田FJ享3000元优惠 现车较少

2012-08-07 03: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降磊  

进口丰田 丰田 FJ FJ酷路泽 吉林 广汽丰田

网上车市吉林讯丰田FJ酷路泽在继承了丰田越野车经典的复古造型基础上得到了时尚靓丽的飞升,动力强劲性、燃油经济性、绿色环保性三者得到了经典的融合。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FJ酷路泽享3000元现金优惠,店内现车较少,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吉林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FJ酷路泽 4.0 AT2011款 54.3 54 0.30 现车较少
制表:吉林车市 jilin.cheshi.com

FJ的大灯和进气格栅设计就是取自FJ40的元素,这个灵动的部分也为FJ加入了相对柔和的细节,使得整体风格刚中带柔,粗犷中见精致。虽然身为硬派越野车,FJ却罕有地很适宜穿上多彩的外衣,身披跳跃颜色时甚至有一些卡通感,比如主打的宝石蓝。

进口丰田 丰田 FJ FJ酷路泽 吉林 广汽丰田

进口丰田 丰田 FJ FJ酷路泽 吉林 广汽丰田 进口丰田 丰田 FJ FJ酷路泽 吉林 广汽丰田

FJ的装备很简单,空调只为手动空调,没有液晶显示屏,音响控制面板也不高级,更不用说其他豪华舒适性装备。车厢内最值得一提的一个好玩装备,就是尾厢右侧那个原厂低音扬声器,造型很夺目前卫,实际低音表现确实也很强劲,只是强劲的低音效果并不适合所有类型的音乐,所以FJ在中控面板下方设有一个低音扬声器的开关,设想很周到。

进口丰田 丰田 FJ FJ酷路泽 吉林 广汽丰田

进口丰田 丰田 FJ FJ酷路泽 吉林 广汽丰田 进口丰田 丰田 FJ FJ酷路泽 吉林 广汽丰田

FJ采用对开门设计,后门为一扇较小型的门(为C柱留足够空间),这样不会明显影响后排乘员的出入,又能保证车身的刚性,并给FJ带来时尚的玩味感。后门必须在前门打开之后才可以开启,关门则必须先关好后门,才能关上前门。由于前排乘客的安全带是设在后门上,要出入后座,必须等前排乘客解开安全带。

进口丰田 丰田 FJ FJ酷路泽 吉林 广汽丰田

与多了一扇后门带来的便利性相比,这些都不算是麻烦,唯一要投诉的是在后排座上伸手关后门挺费劲,原因是门把手离后座太远、又离门铰链太近,而那扇后门也不轻,所以享受时尚的代价就是多付出一点力气。

编辑点评:FJ酷路泽复古而威武的外形、粗犷的内饰、坚固的车身、扎实的底盘、以及音响配置等方面足以激发起一批个性化年轻消费群的关注。但是54.3万元的高价还是阻挡了绝大多数对它感兴趣的年轻人,而有购买能力的消费者大都人到中年,他们需要的是一款更加豪华、更加舒适、自动化程度更高的车。

吉林市成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丰田(进口) 广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432-66051126 地址: 吉林市船营区和平路3466号

(编辑 降磊)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