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斯巴鲁翼豹销售火爆 欲购提前一月预订

斯巴鲁翼豹销售火爆 欲购提前一月预订

2012-08-06 17:44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原创  作者:谢滔  编辑:余莹莹  

斯巴鲁翼豹销售火爆 欲购提前一月预订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翼豹是一款运动气息较浓的紧凑型车,得益于WRC拉力赛的传承,它有着超越同级车的出色操控及动力性能,深得运动车迷的喜爱。近日,编辑从深圳斯巴鲁4S店获悉,斯巴鲁翼豹销售火爆,均无现车,购买需提前一月订购,详询致电:4008-112233转4033。

车型(深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翼豹 2.5T MT三厢WRX STI2011款 49.8 49.8 暂无优惠 无现车,订车需等一个月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斯巴鲁翼豹的前脸设计依然向斯巴鲁家族脸谱设计靠拢,翼豹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旗下更高级别的力狮,前脸采用了一些可以营造侵略性外观的设计元素,比如轮廓更加硬朗的大灯,尺寸更大的雾灯装饰罩让新车在这些细微之处表现得比老款车型更好。这一设计语言让新翼豹拥有了更加迷人的线条和强劲的力量感,相比于现款车型更加突出的轮拱,更加倾斜的挡风窗玻璃透露出了浓烈的运动感。新翼豹更突出其运动风格,扰流板显得更加宽大突出,侧边裙相比美版车型也更犀利。其掀背版车型Sport车身线条一贯到底,更加流畅,充分降低风阻系数。新翼豹相比于现款车型更加突出尾部的轮拱,硬朗的腰线透露出更加强烈的运动感。

斯巴鲁  翼豹 2.5T MT 副驾驶座椅正视图

车辆内饰方面,2012款翼豹在内饰上花了很大功夫,不仅设计变得简洁易用,整体质感也比以前车型有了很大的改进。新翼豹提高了车的内饰材质,同时内饰的装配质量也有提升并配以金属的材质进行内饰点缀,仪表盘一改现款三表盘的样式,采用双表盘搭配大行车电脑屏幕;而黑底白字也有别与美版的白底红色,显示清晰易辨,更加人性化。采用铝合金装饰的踏板也增强其运动性格。新翼豹内饰延续了自己一贯的简洁风格,从仪表盘到中控面板再到音响机头都将简洁的原则贯彻到底。中控台上没有多余的按键,所有功能分区都具有很强的逻辑性,仪表盘的辨识度也很高。当然,多功能方向盘上的那些控制音响的按钮也是就手易用。配置方面驾驶者可以选装带加热的真皮座椅,大尺寸触屏GPS导航等。新一代翼豹在保证了优秀的运动特质的同时对轴距加长了23毫米,由此带来的就是新一代翼豹拥有了比现款车型更加舒适的后排腿部空间以及运载能力。新这也让车内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得到了一定增长,整体表现与雪佛兰科鲁兹处在同一水平。更大的惊喜是座舱的氛围不再沉闷,较低的窗线让车内乘员拥有更开阔的视野。

斯巴鲁  翼豹 2.5T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斯巴鲁为2012款翼豹只准备了一款全新的2.0升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可输出148马力,峰值扭矩196牛米。2012款翼豹的发动机比老款车型的2.5升发动机在功率和扭矩方面都有不同程度的下降。很多人可能会因此断定新车的性能应该不如老车。但这是错误的。因为新翼豹另外一个很大的变化就是比老款车型更轻,新翼豹也会比老款翼豹更快。除了车重的减轻之外,与新翼豹发动机匹配的为一台跑得更快的全新的CVT无极变速箱和进行过针对性调校的油门。这款变速箱却是与力狮和傲虎搭载的机型有所区别,官方表示新款变速箱的改动都是为了更好的匹配全新的2.0升发动机。新翼豹还可选择5挡手动变速箱,这应该是为喜爱追求驾驶乐趣的车主所准备的。更为可喜的是,全系车型均配备全时四驱系统,四驱系统对于动力的分配精准迅速,会带给驾驶者更多没的信心。翼豹采用前麦弗逊式和后双叉横臂式悬挂系统,这两种悬挂系统的组合,在与斯巴鲁对称式全轮驱动系统的配合下,新翼豹可以在几乎所有路况条件下提供高素质的操控表现。避震器表现灵敏,同时柔和的阻尼也提供了舒适的驾乘感觉。

编辑点评:新翼豹时尚炫酷的外观,宽敞的空间表现,肌肉感颇强。相对简陋的内饰,廉价的材质在视觉效果上有所欠缺。但斯巴鲁翼豹凭着不错的动力输出以及良好的操控性受到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欲购买斯巴鲁翼豹的车主是时候出手了。【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福田区彩田路3069号星河世纪大厦1202-1203室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