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节油一汽森雅最高优惠2万元 中奖送奖品

节油一汽森雅最高优惠2万元 中奖送奖品

2012-08-06 15:06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方洋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2012伦敦奥运会正在激烈的进行着,祝贺中国奥运健儿取得佳绩。小编从一汽深业获悉,在刚结束的一汽森雅广东省首届节油大赛中,获得冠军成绩为百公里油耗仅为3.82升,这是在同级别车中油耗最低的,因为它搭载了日本原装进口发动机。

为庆贺这一佳绩,中国一汽深业店将在奥运期间推出重大优惠活动:
1.奥运期间购森雅最高优惠20000元;
2.奥运期间购森雅全系列车型除正常的优惠外还可参加骰子活动,百分百中奖,规则如下:
骰子有六个面,每个面都贴有相应的奖品,参加客户随机向后方一仍,得到骰子朝上那面相应的奖品。
奖品有:点数1:隔音棉          点数2:扶手箱
        点数3:后遮物帘        点数4:防盗器
        点数5:带转向后视镜    点数6:导航
        活动期限:2012 .08 . 06—08. 13【网上车市深圳站

节油大赛冠亚季军颁奖:

节油一汽森雅最高优惠2万元 中奖送奖品

节油一汽森雅最高优惠2万元 中奖送奖品

中国一汽深业店坪山展场
地址:坪山新区坪环工业区89号9栋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福田区彩田路3069号星河世纪大厦1202-1203室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