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福州车市 » 买车用车 5万元纯代步车首选新奥拓

买车用车 5万元纯代步车首选新奥拓

2012-08-06 14: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肥龙  

汽车对于人来说,主要用途就代步,能遮风挡雨即可。刚毕业的大学生即将步入社会,若有一款代步小车则会让工作和生活变的更轻松也更丰富多彩。由于他们的积蓄不会太多,所以那些A0级的“都市精灵”更适合一些,它们不仅购买价格便宜,日后的保养维护费用也很低廉,在买车用车上能节省不少的开支。

长安铃木新奥拓

价格:4.49-6.29万元

亮点:换代车型,品质提升。

买车用车 5万元纯代步车首选新奥拓

奥拓可说是第一辆走入日常百姓家的第一辆车,圆了多少人的汽车梦。而新奥拓的出现,不仅沿承了老款车型的良好的口碑,同时作为全新换代车型,新奥拓有了翻天覆地的时尚外观和比较实用全面的配置。

买车用车 5万元纯代步车首选新奥拓

内饰方面,新奥拓设计确实非常的简约实用,仪表盘造型和mini异曲同工。虽然尺寸并不大,但新奥拓可调至367L的后备箱,使得新奥拓的空间更大。再加上丰富的功能配置,实为一款物有所值的小车。

动力方面,奥拓搭载型号为K10B的1.0排量三缸双顶置凸轮轴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52kW/6200rpm,最大扭矩92N.m/2500-3500rpm,92Nm的峰值扭矩。

推荐车型:1.0L手动豪华

售价:4.99万元

推荐理由:具有电动调节后视镜,遥控钥匙等方便实用的配置

福州雄峰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653 地址: 福州市仓山区葫芦阵名星汽车城中座

(编辑 肥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