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治车市 »  用心以悦心访长治圆通奥迪南安红总经理

用心以悦心访长治圆通奥迪南安红总经理

2012-08-06 13:16:32 来源:网上车市长治站   原创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本期人物:长治圆通奥迪4S店总经理南安红

用心以悦心访长治圆通奥迪南安红总经理

初见南总,就被他身上的亲和力所感染;再看看他的办公室,陈列简单,几盆绿植两幅字画透露出一股儒雅的书卷气;墙上“厚德载物”的一幅字,和他身上所透出的这份厚重感极为相符。

用心以悦心访长治圆通奥迪南安红总经理

用心以悦心访长治圆通奥迪南安红总经理

一个人身上能透出一份厚重感必然和其自身丰富的阅历是分不开的,而眼前这个在长治汽车行业中的风云人物自然便是如此。和南总聊天,最喜欢听他讲过往的一些经历。南总说,他在大学期间学的就是汽修专业,从1985年毕业分配到大修厂也是先从一名普通工人做起,直到1992年才开始从事管理工作;而真正成为他事业生涯中的转折点则是在1995年,那一年正赶上市场变化,他们决定把原先普通的汽车维修厂向特约汽车维修站转变。说起这一转变,其中的种种不易,南总仍记忆犹新;随后就是在1999年,开始申请一汽大众特约服务站,而此站也就是长治飞路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的前身,而南总则是其第一任站长,所以现在很多老部下仍亲切的称南总为站长。为了拿到服务站的许可权,南总前前后后往长春跑了9次才把服务站申办下来;这接下来又到了2003年左右,恰逢国家政策进行调整收回了机电公司的汽车销售权,顺应这一大形势,开始在原有的基础上追加汽车销售功能。而后最先形成了一汽大众4S店,接下来是2006年的现代4S店,与此同时也相继诞生了其他品牌4S店;从2008年开始为了提升公司的品牌强度开始申请奥迪4S店,经过努力长治圆通奥迪4S店在2010年年初也投入运营到现在已有两年半的时间。

用心以悦心访长治圆通奥迪南安红总经理

用心以悦心访长治圆通奥迪南安红总经理

南总说自己的这些经历基本上可以说是长治飞路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的发展史,而自己则见证了飞路的整个发展历程。那现在作为长治圆通奥迪4S店的总经理更是对目前飞路旗下最高端品牌4S店倾注了心血、寄予了厚望。之所以说倾注了心血是因为圆通奥迪4S店从申请到运营南总都投入其中,而对它未来的发展寄予厚望南总认为有以下几点可作为支撑:首先,奥迪拥有百年历史,知名度高、进入中国市场早、品牌的认可度高,而他们现在要做的是由品牌知名度向品牌美誉度转变。而这一转变也会以奥迪售后所秉承的理念“以心悦心”、“卓悦服务”为核心,通过卓越的售后服务让客户心悦诚服;其次,奥迪车型众多,适应人群多,同时奥迪的企业文化是“尊贵、动感、进取”通过“突破科技、启迪未来”的广告语来彰显奥迪追求科技动感的卓越品质;最后,“以心悦心”的服务理念贯穿渗透在圆通奥迪团队的每一个人心里,让每一个圆通人都有优秀的人品保证。南总把这三点概括为“三品”——车品、企品、人品。相信在南总的带领下以“三品”为支撑,长治圆通奥迪4S店一定会发展的更高、更好、更强。

长治市圆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奥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5-6016668 地址: 长治市太行北路156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