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同车市 » 全新奥迪A6L店内现车供应 购车暂无优惠

全新奥迪A6L店内现车供应 购车暂无优惠

2012-08-06 11:25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宋艳欣  编辑:赵锐  

大同大昌风华一汽奥迪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2012年3月28日,全新奥迪A6L正式上市,售价为38.30万元至74.26万元并提供丰富的个性化订车方案。凭借领先业界的全新开发理念、大幅超越竞争对手的装备与配置、跨越级别的尊贵享受以及稳定且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全新奥迪A6L将继续扩大一汽-大众奥迪在高档C级车市场的竞争优势,并将续写市场王者传奇。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大同大昌风华奥迪4S店得知,店内2012款全新奥迪A6L车型现车供应中,购车暂无优惠活动,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大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A6L 2.0 TFSI MT基本型2012款 38.3 38.30 暂无优惠 现车供应
A6L 30 FSI CVT舒适型2012款 47.26 47.26 暂无优惠 现车供应
A6L 35 FSI CVT舒适型2012款 55.16 55.16 暂无优惠 现车供应
A6L 50 TFSI quattro AT豪华型2012款 74.26 74.26 暂无优惠 现车供应
制表:大同车市 datong.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全新奥迪A6L店内有现车供应,现购车暂无优惠活动,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赏车详谈。

大同大昌风华一汽奥迪

全新奥迪A6L车型较前款整体的外观变的更加年轻、动感,中网样式由倒梯形变成了六边的盾形样式,前灯组样式由普通的圆润方形变成了现在奥迪多款车型所使用的样式,并且在灯组功能上变的更强。全车尺寸为5015*1874*1455mm,轴距为3012mm。

大同大昌风华一汽奥迪

新奥迪A6L内饰方面采用环抱式设计理念,中控台样式与A7基本相同,精细的做工与优秀的用料,让车内的氛围更加出色。全系车采用多功能真皮方向盘,质感十足,整车配置丰富、高档,使全新车型内饰更为细腻、豪华。

大同大昌风华一汽奥迪

全新奥迪A6L轴距为3012mm,比老款车型增加了70mm,让车内的乘坐空间更加宽敞,皮质座椅的包裹性出色,后排的中央扶手加长让车更有档次,其中还融合了后排按摩、前排控制等功能。后备箱的容积为460L,属于家用轿车水平。

大同大昌风华一汽奥迪

2012款奥迪A6L搭载2.0T、2.5L、2.8L和3.0T四种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有6挡手动、8挡CVT手自一体、7挡双离合三种变速箱。

编辑点评

在这个竞争激烈的汽车销售市场中,全新奥迪A6L车型选用领先于同级的更多技术配置以及同级车型的乘坐空间,奥迪A6L有实力继续在中国领跑,上市以来依然获得了十分出色的销量。目前,大同地区奥迪A6L车型有现车供应,现购车暂无优惠活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赏车详谈。(文/网上车市大同站 宋艳欣

大同大昌风华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奥迪 奥迪(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7665666 地址: 大同市御东新区西京街(水泊寺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