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购长城哈弗M4 深圳赠送3000元节能补贴

购长城哈弗M4 深圳赠送3000元节能补贴

2012-08-07 06:01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方洋  

购长城哈弗M4 深圳赠送3000元节能补贴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长城哈弗M4是一款长城基于炫丽平台开发的CROSS车型,定位于硬派迷你SUV。目前哈弗M4深圳地区购车送3000元节能补贴,对长城哈弗M4有兴趣的可以详询:4008-112233转9835。喜欢哈弗M4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指导价(万) 备注
哈弗M4 1.5 MT两驱舒适型2012款 6.39 送3000元节能补贴
哈弗M4 1.5 MT两驱豪华型2012款 6.79
哈弗M4 1.5 MT两驱精英型2012款 7.19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哈弗M4是基于现款长城炫丽而打造出的SUV车型。哈弗M4是长城哈弗系列的最新车型,其车身数据为3961×1728×1617(mm),轴距2383mm,自身定位于跨界小型车。外观上看,它的整体视觉重心更加靠上,黑色的运动包围让人印象更加深刻,看起来足够凶悍。

购长城哈弗M4 深圳赠送3000元节能补贴

从设计角度说哈弗M4这样的中控台最节省空间,而且有利于功能布局,各种操作都很顺手。其中新车的出风口设计有针对性,开口较大,想必在冬夏两季效果不错。

哈弗M4所使用仪表应该是目前长城系列车型中最好看的一个。皮质座椅的纹路设计有个性。另外长城哈弗M4在车辆内饰做工用料方面的表现依然很让人满意,有扎实之感。

购长城哈弗M4 深圳赠送3000元节能补贴

动力方面,哈弗M4将会采用已经熟知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带有VVT技术。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06PS,最大扭矩138N・m,目前与之搭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编者点评:长城哈弗M4的外观无疑是比较成功的,而且主打跨界的理念也是比较受欢迎。【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市奔爵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城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35 地址: 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西路联合华鹏汽车市场B1-2北侧A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