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西安车市 » 限牌在即 该出手时就出手 庞大特价车

限牌在即 该出手时就出手 庞大特价车

2012-08-05 06: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古城西安传出拟采取车辆限购的消息。2012年8月3日西安市政府公布正在审查的《西安市道路交通安全条例(征求意见稿)》并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该意见稿指出,市政府可根据道路交通状况,对机动车实行总量控制和制定车辆限行措施。

对于想要购车的客户,您还要再等待吗?2011年西安汽车保有量达119万辆,位居全国第十了,如果西安出台车辆限购措施,将成为继上海、北京、贵阳、广州之后第五个采取车辆限购措施的城市

现为了回馈广大古城人民,为您精心打造特价车:瑞纳购车8.8折,伊兰特购车8.5折,悦动“购车8.5折销售 。更有全系优惠车型供您选择,数量有限,欲购从速!

2012年9月份,庞大集团荣烈中国企业500强第181位,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张第63位。自2006年,连续5的一直保持“中国汽车销售服务十大企业集团”第一名地位。2012年6月初庞大投资近2个亿,来推崇租赁贷业务,全国运营点近300家,现我公司已可为消费者提供庞大租赁贷业务,为您贷款购车减少疑虑,更有多种优势。

一、超低首付,不论西安户口与否,首付20%,这就让您的投资较少资金,就可以成为有车一族,让其他资金为您创造更大的利润。

二、门槛较低。对于贷款人没有户籍,西安是否有房作为限制,这对于其他城市在西安没房的人群来说是一大喜讯,只需提供担保人即可。

三、手续费低,所需资料简便,提车迅速,只需一至两周就可以使用爱车。

四、相比其他租赁业务,我们车辆的产权属于您自己,让您真正开自己的车。

五、三责保险可以保价到50万,这对于您来说更是保障中的保障,为他人负责,为自己负责。

六、在您使用车辆期间,我们有专业人员关于汽车使用事项对您进行温馨提示,让您后顾之忧,用车放心。

七、我们更为租赁贷客户提供绿色VIP通道,不论保养,维修,定损,维修的配件全是原厂配件,您不用排队等候,直接进入VIP。为您节省宝贵的时间。   

八、更有驻店定损人员,在节省时间的同时,在车辆使用过程中,如遇车祸不知如何是好的时候,指导您报案,解决问题。

多方位,多角度为您购车提供增值服务。浐灞庞大现代,一站式购车,让您体验到旗舰店的服务!

西安庞大明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029-63365000 地址: 东三环辅路灞桥热电厂往北1000米(通塬东路北侧) 西安市长安路与南三环交界十字东南角

(编辑 刘琳)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