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菏泽车市 » 东风悦达起亚狮跑赠好礼:你购车我包牌

东风悦达起亚狮跑赠好礼:你购车我包牌

2012-08-05 09:1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亚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菏泽站讯】 近日网上车市菏泽编辑在悦达起亚菏泽正通汽贸4S店了解到,为回报广大消费者的厚爱,东风悦达起亚狮跑隆重推出“你购车 我包牌”消费者回馈活动。即日起至8月31日,凡在东风悦达起亚4S专营店购买狮跑任一车型的消费者,除了获赠包含高档迎宾踏板、个性化前/后护杠等精美SUV外设的“拓界装备”加上高档的雷朋汽车隔热膜外,更有“0”购置税、“0”全车险、“0”上牌费,帮您一省到底!更多详情欢迎到店咨询!

东风悦达起亚狮跑赠好礼:你购车我包牌

东风悦达起亚狮跑赠好礼:你购车我包牌

作为一款具有都市拓界精神的SUV,狮跑将轿车的驾驭性和操控性、MPV的多功能性完美融合,同时兼具城市与越野性能,是热衷自驾游,钟情户外运动的时尚人群的绝佳选择。为进一步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提高产品竞争力,狮跑在保持原有优势的同时,逐步进行高档化升级。08年广州车展上亮相的狮跑炫黑版,以更酷炫的全黑内饰及高档化的配置拉开了产品升级的序幕。09年4月8日,突破升级的09款狮跑拓界上市。它充分反映了中国消费者对内饰工艺和感性品质的更高诉求。2011年,狮跑再推2012款,根据当下消费者的需求,突破创新,打造出兼具豪华、舒适与完善实用价值的都市SUV。

为进一步满足众多狮跑爱好者的需求,同时回馈广大消费者的厚爱,东风悦达起亚特推出本次优惠活动。“0”购置税、“0”上牌费,可以让消费者减轻油价上涨带来的用车成本;而首年“0”全车险结合东风悦达起亚全系车型发动机、变速箱5年/10万公里的免费保养举措,车主可大大节省日常的用车费用。狮跑专属的拓界装备及雷朋汽车隔热膜使2012款狮跑时尚动感的外形更增添了几分野性和霸气。“变身”后的狮跑即刻从大街上的滚滚车流中脱颖而出,变得独树一帜。在满足了一把车主们的改装欲的同时,也为汽车生活增添了独属于自己的时尚和个性。

正是凭借着出色的产品品质、独特的拓界理念、良好的用户口碑等诸多优势,狮跑自上市以来销量一路呈现健康的增长态势,累计销量超过22万辆,稳居都市SUV第一集团的核心位置。相信狮跑下半年将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成为都市SUV市场中成功的典范!
 

经销商名称:菏泽正通汽贸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菏泽市牡丹区昆明路中段
    经销商电话:400-1025-799

菏泽正通汽贸城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0-5602766
 
地址: 菏泽市昆明路中段
 

(编辑 苏存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