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哈尔滨车市 » 哈尔滨瑞虎现金降9000元 送3000元礼包

哈尔滨瑞虎现金降9000元 送3000元礼包

2012-08-03 16:5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赵杨  编辑:王梦寒  

哈尔滨瑞虎现金降9000元 送3000元礼包

【网上车市哈尔滨站讯】本站编辑近日从哈尔滨哈得力奇瑞4S店获悉,现购买瑞虎可享9000元现金优惠,并获赠3000元礼包,店内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欢迎来电咨询。

瑞虎现金降9000元
车型(哈尔滨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瑞虎经典版 1.6 MT舒适型2012款 8.48 7.58 0.90 送3000元礼包
瑞虎 运动版 1.6DVVT 舒适型 9.58 8.68 0.90 送3000元礼包
制表:哈尔滨车市 heb.cheshi.com

瑞虎2012款凭借超炫的时尚外观,以及智能化配置升级,成为国内SUV车市上备受瞩目的车型,频频亮相于各地车展。

奇瑞  瑞虎精英版 1.6DVVT MT 车头正面视角

奇瑞  瑞虎精英版 1.6DVVT MT 车辆正右侧  奇瑞  瑞虎精英版 1.6DVVT M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全新双翼式动感前脸设计,辅以双色前保险杠,使整车更加动感、时尚;而鹰眼造型LED前大灯、新式红旗造型LED尾灯、新型双色V型备胎罩和箭式动感防擦条则使新瑞虎增添了几分活力与大气。

奇瑞  瑞虎精英版 1.6DVVT MT 中控台整体

瑞虎精英版采用时下流行的黑色+米色双色内饰,直瀑式中控台一贯到底,辅以高包裹性座椅营造出温馨的驾乘环境,舒适性全面超越普通家轿。

奇瑞  瑞虎精英版 1.6DVVT MT 发动机主体特写

瑞虎搭载ACTECO系列高效节能发动机,屡获“中国十佳发动机”殊荣。与其他品牌发动机相比,具有“同转速扭矩最高,同扭矩转速最低”的显著特点。

编辑点评:奇瑞瑞虎的空间与实用性非常不错,尤其是人性化设备非常吸引人。同时,低廉的价格也是瑞虎制胜的法宝,10万元档次内瑞虎还真是个不错的选择。同时该车车型配置丰富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哈尔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梦寒)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