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临汾车市 » 奇瑞A1出口销量连居第一 品质扬帆海外

奇瑞A1出口销量连居第一 品质扬帆海外

2012-08-03 15: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董玮  

奇瑞A1出口销量连居第一 品质扬帆海外

网上车市 临汾讯】已经过去的2011年,对奇瑞汽车来说,是海外市场大丰收的一年,据统计,2011年全年出口完成160268辆,同比增长74%,出口销量连续9年位居第一。出口十年来,奇瑞累计销量已突破50万辆,从 “走出去”——向国际市场出口整车产品逐步过渡到“走进去”——建立基地,扎根海外,立足全球市场研发的发展战略得到了全面的执行和贯彻,奇瑞的海外市场运作正向着深入化、规模化和正规化的方向发展,已逐步与国际跨国公司的运营模式接轨,国际化征程跨入了一个全新的历史阶段。

奇瑞A1出口销量连居第一 品质扬帆海外

扬帆海外  奇瑞A1成绩斐然
    出口至今,不得不提的是,奇瑞A1对于奇瑞整体海外市场表现尤为突出。奇瑞A1多年来海外累计出口销量已达到5万多辆,占总出口量的10%以上。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市场的积累,从2008年开始,奇瑞A1便先后登陆土耳其、乌克兰、苏丹、摩洛哥、俄罗斯、智利、乌拉圭、叙利亚、埃及、塞尔维亚等多个海外市场。值得一提的是,在土耳其上市伊始便深受消费者喜爱,一路走俏,一度出现过断货的现象。
    2011年,奇瑞A1在澳大利亚完成A-NCAP(澳大利亚新车评价规程)标准碰撞安全评估试验,成功获得三星安全评定,创造自主品牌小型车海外碰撞最高纪录。同年8月,奇瑞汽车位于委内瑞拉Aragua州的生产工厂也正式投产下线,奇瑞A1便是其首批投产的车型,这为奇瑞A1在委内瑞拉市场未来的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如今,“奇瑞造”的精品小车早已热销16个国家。并且,凭借其靓丽的外观和过硬的品质,奇瑞A1在各地均迅速走红,得到来自世界各地消费者的广泛青睐和认可。

奇瑞A1出口销量连居第一 品质扬帆海外

 精益求精  奇瑞A1世界品质
    奇瑞A1能够在海外有如此傲人的表现并非偶然,归根结底离不开品质,所谓“品质决定市场”,A1优秀的品质、卓然的性价比才是成绩背后的关键所在。
    A1作为奇瑞10亿重金打造的“世界车”,可谓精雕细琢、内外兼修。奇瑞A1时尚、动感的外观出自意大利名师之手,体现了独特而超前的设计理念,内饰精致内敛,整体风格和谐统一。整车配置方面更是让人眼前一亮,ABS+EBD、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等超高配置在6万以下的A0级家轿中实属罕见。发动机方面,A1搭载由奇瑞自主研发的ACTECO 1.3L、1.0L系列发动机,具有动力强劲、燃油经济性高、油耗低的优点。
    同时奇瑞A1还最新推出1.3L-AMT车型,在机械变速箱手动档的基础上,改变换档操纵部分,即在总体传动结构不变的情况下,通过微机控制的自动操纵系统,实现在模拟手动与自动模式间的自如切换,大大提高了A1日常驾驶的便利性。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通过29项内饰升级,A1一改微型车内饰简陋、空间狭小的诟病,创造出更为舒适、便捷、安全的驾乘空间;2390mm的轴距、602L大容积行李箱、1820mm超大后备箱开启高度、19处实用便捷的储物盒也使其空间优势更为突出。
    奇瑞A1凭借卓越的品质,经历了市场的严酷考验,仍能在海外市场一路飘红,真不愧为“国际精品”小车。

山西储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52 地址: 临汾市霍候一级路屯里村口
临汾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董玮)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