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广州车市 » 北汽勇士民用版现车供应 暂无现金优惠

北汽勇士民用版现车供应 暂无现金优惠

2012-08-06 10: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高翔  

北汽勇士民用版现车供应 暂无现金优惠

【网上车市广州讯】披着军车头衔的北汽勇士应该是不少越野发烧友心中的神器吧,也算强悍的越野能力、没有主流越野车的那些电子游戏话的科技配置、更没有夸张到离谱的售价。简单、直接、一切都为了实用而生。近期,通过网上车市价格监控体系显示,目前北汽勇士在广州经销商处暂无现金优惠,店内有少量现车,详细车型价格请看下表: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勇士 2.7 汽油 四驱2009款 19.8 19.80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编者从北汽勇士广州经销商处了解到, 目前北汽勇士在广州经销商处暂无现金优惠,2.7车型有少量现车。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或是直接到店与经销商详谈。

北汽制造

以北汽勇士2.7 汽油四驱版为例,新车的售价为19.80万元,具体购车费用如下:

购车费用明细
车价
19.80万元
购置税
约16923元
上牌费
约1500元
常规保险
约7811元
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
约950元
购车合计
约22.56万元
(注:此价格仅供参考,实际价格应以4S店为准)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勇士的外形个性鲜明:车身外观紧凑而流畅,前脸造型模仿狼眼外眼角上扬、怒视前方的表情,与前保险杠融为一体的狼牙造型,将野性、威猛的气势演绎得淋漓尽致。篷顶后部稍向下沿伸,恰似豹子起跑前的后坐姿势,突出了整车的动感与强悍。

北汽制造

勇士具有较高的驾驶位置和开阔的视野,最小离地间隙235毫米。2600毫米轴距的车型越野装载质量和越野牵引质量均为500公斤,最小转弯直径为12米;涉水深度为0.6米,采取辅助装置可达0.8米;最大行驶侧坡40%、接近角42.0°、离去角33.0°、纵向通过角29.0°(2800毫米轴距的车型为26.0°)、垂直越障高度0.35米、越壕宽度0.55米。

编辑点评:每个男孩都有一个军旅梦,特别在严格意义上并不用全民服兵役的情况下,军旅更是不少人向往的地方,北汽勇士的出现就很好的满足了一类人的军旅情感。简洁粗狂车身线条一定能激发出都市人隐藏在心里的那丝狂野不羁,喜欢最纯粹的越野的朋友或许可以考虑一下。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